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夕阳醉了

(2012-05-22 07:23:18) 下一个


歌曲:夕阳醉了
演唱:张学友

夕阳醉了 落霞醉了

任谁都掩饰不了

因我的心 因我的心早醉掉

是谁带笑 是谁带俏

默然将心偷取了

酒醉的心 酒醉的心被燃烧

唯愿心底一个梦变真

交低美丽唇印

印下情深故事 更动人

回来步入我的心 好吗

回来别剩我一个人

寻寻觅觅这一生因你

寻寻觅觅这缘份接近

斜阳别让我分心 好吗

斜阳浪漫可惜放任

红红泛着酒窝的浅笑

何时愿让我靠近







林贝卡 2008 春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