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油纸伞踏雨行

(2012-04-23 21:27:44) 下一个

 
 

歌曲:妈妈我想你
词曲:汤潮 演唱:汤潮

我第一次睁开眼睛
看见的是你
我第一次跌倒时
搀扶的是你

妈妈呀妈妈呀我想你
你走后的天空一直下着雨
带上你心爱的油脂伞
妈妈你要照顾自己


 

林贝卡 2011春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汤潮简介

中国彩铃音乐第一人,外表英武、冷俊,创作型歌手、擅长多种乐器的实力派年轻音乐人,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 性格豪爽热情, 勤奋执着。 汤潮言:“创作是我的生活,美妙音乐是我的追求,风格迥异是我的音乐特点,歌唱是我的天赋。我热爱生活,爱我周围的每一个人。”《丽萨》发行后,歌曲风格极具特色,掀起绿色音乐浪潮。 (摘自网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