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放回忆在心中

(2012-02-17 22:29:06) 下一个



歌曲:最美的 演唱:温岚

小时候 看天空 放宇宙 在心中
很想念 那个我 很容易 被感动

我问过自己无数次
想保有哪一种样子

如果我付出一切
是不是就能 问心无愧

最美的爱 超越时间
最美的人 就在身边

现在我 看天空 放回忆 在心中
提醒我 一直走 莫忘初衷



林贝卡 2012年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chweine_srq的评论:

我尤其喜欢这两段歌词:“小时候,看天空,放宇宙,在心中。很想念,那个我,很容易,被感动。现在我,看天空,放回忆,在心中。提醒我,一直走,莫忘初衷。 ”
schweine_srq 回复 悄悄话 I like this too.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温岚简介

温岚(Landy Wen),台湾歌手。擅长R&B曲风。因参加“超级新人王歌唱比赛”,以独特的唱腔,受到吴宗宪的注意,而与阿尔发唱片签约,进入演艺圈。1999年与吴宗宪合唱《屋顶》,成为KTV点唱排行榜的K歌第一名,也成为男女对唱的国歌,因此在演艺圈走红。代表作包括《蓝色雨》、《眼泪知道》、《夏天的风》等。(摘自百度百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