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歌曲:其实你不懂我的心演唱:童安格请点击:雨夜满园郁香请点击:风云水山请点击:流年你说我像云捉摸不定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450)this.width=450"/>歌曲:其实你不懂我的心演唱:童安格请点击:雨夜满园郁香请点击:风云水山请点击:流年你说我像云捉摸不定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 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2012-01-29 08:36:36) 下一个

歌曲: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演唱:童安格 请点击:雨夜 满园郁香
请点击:风云水山 请点击:流年

你说我像云捉摸不定
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你说我像梦忽远又忽近
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你说我像谜总是看不清
其实我用不在乎掩藏真心

怕自己不能负担对你的深情
所以不敢靠你太近

你说要远行暗地里伤心
不让你看到哭泣的眼睛



林贝卡 2012冬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ebob, 周老虎, 白玫瑰花 & 一言久顶的评论:

周日好,谢谢你们的分享和留言。
一言久顶 回复 悄悄话 经典!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这首歌。人们常常有这样的感叹,可是真正的知己又到哪里去寻呢?
周老虎 回复 悄悄话 1989年,童安格唱了一首以天安门为主题,支持民主运动的歌。他不仅有书卷气和才华,还有良知。
kebob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必须顶,听童安格的音乐有如画的感觉,艺术性是华人音乐人的中的佼佼者。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童安格简介

童安格集作曲、作词、演唱于一身,风度翩翩。他的音乐唯美,风格多元,声音也很清新自然。听童安格的音乐,是一种让人沉醉的感觉。童安格的音乐做到了将古典和现代的元素、西方和东方的风格的完美结合。童安格,一个活在很多女人青春记忆中的清雅俊朗的男子,一个充满学生味、书卷气的优雅歌者。(摘自百科名片)

歌曲视频:童安格---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s1-VL-CkTg&feature=fvs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