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瞬间永恒

(2012-01-21 08:28:37) 下一个



歌曲:瞬间 演唱:王铮亮
电视剧《人到四十》主题曲
请点击聆听:那时候北风吹
请点击聆听:沙宝亮之男人四十

昨天 今天 明天
花败 花落 花开
过去 现在 未来
伤害 无奈 释怀

快乐是一瞬间的光彩
悲哀是一眨眼的阴霾
痛苦是一弹指的尘埃
依赖是一顷刻的期待

瞬间永恒的娓娓道来
凝固卑微的欢喜悲哀
时间的脚步匆匆而来
左右快不过一朵花开




电视剧《人到四十》简介
导演:庞好 年份:2011
主演:王志文 江珊

电视剧《人到四十》叙述的是一对四十出头的中年夫妇梁国辉(王志文 饰)和邓洁(江珊饰),他们俩都是称职的医生,梁国辉每天耐心面对精神病人,邓洁在重症监护室里看惯了死亡。

在梁国辉被诊断出患有癌症之后,夫妻二人都失去了以往按部就班的从容。梁国辉的生活似乎再没有别的可能了,邓洁也像是突然才知道什么是死亡,尽一切力量使梁国辉活下去,然而,奇迹真的发生之后,家庭、事业、爱情随着病痛的治疗都得到了挽救,但真正获得新生和慰藉的是他们的心灵。(摘自网络)

林贝卡 2012冬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lac2003的评论:

谢谢分享,祝你春节快乐。我观看聆听了这首歌曲的视频,我觉得歌词写得非常好,精炼深刻,耐人寻味。
Lilac2003 回复 悄悄话 刚看过这部“人到40”。很喜欢。新年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tenyu, 谢谢你推荐沙宝亮演唱的《男人四十》,我找到了这首歌曲的视频版本。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10172/201201/21905.html

祝你全家龙年吉祥如意。
tenyu 回复 悄悄话 男人四十
曲沙宝亮
四十岁的生日会
有些梦开始
有些梦结束
当我吹熄了蜡烛
我在人多处
感觉好孤独
四十岁哪能言醉
让心情涌上眼眉
当我看向你
正望着我
眼中是秋水
四十岁的生日会
有些人祝福
有些人已不在
当我吹熄了蜡烛
我停在黑处
等着掌声响
四十岁我不言醉
再不能原谅惭愧
当我看向你
你在乎我
我心一温暖
呜呜呜 呜呜呜
有人在唱那首歌
happy birthday to me
四十岁的生日会
有些人祝福
有些人已不在
当我吹熄了蜡烛
我停在黑处
等着掌声响
四十岁我不言醉
再不能原谅惭愧
当我看向你
你在乎我
我心一温暖
呜呜呜
四十岁的生日会
哦 诶
有谁在唱那首歌
happy birthday to me
呜呜呜
谁在唱着那首歌
有人在唱那首歌
四十岁的生日会
有些梦开始
有些梦枯萎
贝卡把歌词贴给你。希望能喜欢。虽然我们已过了做梦的年龄,但是相信龙你一定有好梦伴随我们!
tenyu 回复 悄悄话 贝卡很喜欢《人到四十>.最近有听沙宝亮的《男人四十》很好听。祝新年全家健康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圈外闲人的评论:

也祝福圈儿和家人春节快乐,龙年如意。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春节快乐,龙年吉祥!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尘永魂的评论:

谢谢。也祝福你春节快乐,龙年吉祥。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龙年大吉,幸福安康!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电视剧视频:人到四十(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SmK7ChpACQ&feature=related

王铮亮,北京“少城时代”歌手,音乐制作人。四川音乐学院通俗音乐学院教师。是一名出色的手风琴手,曾荣获国内国际手风琴比赛大奖;还是一位具有创作能力的歌手,有《别放手》、《给不起的爱》等优秀原创作品。2009年12月22日发行发行首张唱作专辑《满满的爱》。2011年9月6日,王铮亮微博公布结婚消息。(摘自百度百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