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且行且珍惜

(2011-11-08 15:05:36) 下一个



歌曲:且行且珍惜
演唱:张信哲

迎着风向前行
我们已经一起走到这里
偶而想起过去
点点滴滴如春风化做雨

人生怎可能尽如人意
缘字终难猜透
才进心里却已然离去
没有谁能忘记这真挚情谊

你会祝福我 我也会祝福你
期待再相遇 就算相见无期
默契永存你我心底
情缘系千里 且行且珍惜



林贝卡 2011秋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心水的评论:

谢谢心水留言。张信哲的歌曲,我熟悉的就是他唱的《愛如潮水》。今天在美语坛读到网友的留言,说到“且行且珍惜”,我极为欣赏,无意中在网上找到了張信哲演唱的《且行且珍惜》这首歌曲,就做成帖子,收进了我的博客里。
心水 回复 悄悄话 男流行歌手里最最喜欢的就是张信哲了,歌声磁性而又有魅力, 让人听了就陷了进去, 百听不腻。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張信哲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張信哲(Jeff Chang,1967年3月26日-),臺灣歌手。他的嗓音清澈而明亮,尤其擅长抒情慢歌,因此有「情歌王子」之稱。從小在教會長大的张信哲是牧師之子。他在學校歌唱比賽被發掘,簽給滾石唱片的子公司巨石音樂,成功憑第一張專輯《说谎》一炮而紅,一年內連續推出三張唱片,服役退伍後演唱《難以抗拒你容顏》依舊暢銷。後來沉寂一年推出《心事》專輯,主打歌為李宗盛作词、黎沸挥作曲的《愛如潮水》,成功將張信哲推上巔峰。1995年,張信哲加盟科艺百代,凭着《宽容》专辑隔年就赢得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在科藝百代不到三年的时光也成为了张信哲的黄金期。1997年他转投新力音乐,并成立了自己的音乐工作室潮水音乐。2006年张信哲加盟海蝶音乐。

歌曲视频: 張信哲(Jeff Chang) - ‪且行且珍惜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YiCZ2bb0yc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