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taro_g迟到的生日礼物谭咏麟&..."> 送给taro_g迟到的生日礼物谭咏麟&..." /> 爱在深秋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在深秋

(2011-11-13 07:05:50) 下一个

送给taro_g迟到的生日礼物
谭咏麟 & 黑鸭子演唱的《爱在深秋》

以后让我倚在深秋
回忆逝去的爱在心头

爱是可发不可收
你是可爱到永远

整日让你倚在深秋
回忆这记忆中的我

我上学的时候特别爱唱歌,常常跟着收音机唱,连带着把我妈也给熏陶一番。

有一次,收音机里放譚詠麟的新歌,我特意考我妈,我妈连眼皮都不带抬的,“这不就是那个什么深秋的!”
———— taro_g

风趣温馨的文字,才知道你喜欢唱歌,何时一展歌喉?
———— 林贝卡

林贝卡 2011秋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横塘雨眠的评论:

谢谢分享大学校园的记忆。
横塘雨眠 回复 悄悄话 听到这首歌就想起八十年代我们的大学生活.它曾经是我的最爱.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尘永魂的评论:

周日好,谢谢欣赏。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这首老歌。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哈哈, 五哥在忙着煮鸡蛋丫, 煮鸡蛋......

喜欢黑鸭子 & 譚詠麟. 好开心! 大谢林姐姐 ! :-)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五医生,我听过你唱的歌,那就由你和taro_g来演唱。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是林贝卡唱,还是小和尚唱?
喜欢那个什么秋。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黑鸭子 & 譚詠麟简介

“黑鸭子”:一声部李蓉,二声部郭祁,三声部徐秀霞。“黑鸭子”着普通服饰,留普通发型,不施粉黛素面朝天。她们在台下太过普通,让人很难将她们与华丽的舞台、奢靡的演艺圈、以及高贵典雅的气质融为一体。她们既朴素大方,声音里与声音外又处处飘忽着点点贵族味道。“黑鸭子”是中国歌坛的第一个和音组合,她们先后出版了五张专辑,《黑鸭子》《风情中国》《岁月如歌》。“她们的声音就像涓涓的小溪淡淡地流着,不图磅礴如瀑布样激烈,但它一直在流着。它会流得很远,也许你找不到尽头,但它可能一直在你的心里流着,流着。”黑鸭子自己的形容是:不求辉煌一时,但愿地久天长。(摘自互动百科)

譚詠麟, 為已故足球名宿譚江柏之子,生於香港,籍貫廣東新會,是一位在大中華地區富有影響力的流行歌手與電影演員。譚詠麟是一位以演唱浪漫情歌著名,同時亦快歌與台風並重的全面歌手,與張國榮、梅艷芳等人為1980至1990年代的樂壇巨星。當被問及有關年齡問題時,他常自稱「年年廿五歲」,藉此倡導樂觀、開朗的年輕心態。(摘自维基百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