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花與琴的流星

(2011-10-19 17:56:13) 下一个


我以前粤语歌曲听得很少,因为不懂粤语。上个周末,我迷上了张国荣演唱的粤语歌,一连帖了几首。今天又开始贴谭咏麟演唱的粤语歌了,虽然需借助歌词,我才能听懂歌手的演唱,我觉得这几首粤语歌曲的旋律很美,歌词写得也很好。

刚刚在YouTube上看到了張學友和陳嘉露演唱的《花與琴的流星》视频版本,歌中唱道:

在那星光中去许愿
愿种出的花被爱
为信鲜花朵朵有生命存在
愿那花香不会凋谢
令每颗心相爱
愿种出的鲜花天天都会开

在那星光中去许愿
共诉心中所爱
让我一生都为那音乐存在
用我心去演奏音乐
愿奏出的歌被爱


  



林贝卡 2011秋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谢欣赏。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就是发音很难学。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歌曲:朋友 演唱:谭咏麟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110&postID=18547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