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童年時

(2011-10-16 14:20:12) 下一个


歌曲:童年時
演唱:张国荣

童年時我與你家鄉中相見天未亮
你與我永遠心意也一樣
何時能再與你家鄉中相見天未亮
我這裏每晚每朝也會對你想一趟

童年時我與你一雙雙走到阡陌上 
你要我替你採花插襟上
何時能再與你一雙雙走到阡陌上
每次我看見野花也會對你想一趟

童年時我與你打韆鞦想要攀月亮 
你說過要我將心掛天上
何時能再與你打韆鞦飛到星月上
每次我看見星星也會對你想一趟

童年時我與你將顆心刻到花樹上
你說過兩個癡心永守望
何時能再與你一雙雙走到花樹望 
再看看這兩顆心 有無永遠相向



  



林贝卡 2011秋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張國榮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張國榮,演员、歌手及作曲作詞人。其專輯《愛慕》創造了華語唱片在韓國的銷量紀錄。他主演過多部電影,包括《倩女幽魂》、《胭脂扣》、《霸王別姬》等。

歌曲: 春夏秋冬 演唱: 张国荣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110&postID=15528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