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第一次听到龚玥演唱的歌曲《月亮走我也走》,就喜欢上她自然轻松的演唱风格,甜美柔柔的歌声,如微风习习轻吹,婉约动听,声声入耳,段段悠扬,轻吟浅唱,令人陶醉。..."> 前不久,第一次听到龚玥演唱的歌曲《月亮走我也走》,就喜欢上她自然轻松的演唱风格,甜美柔柔的歌声,如微风习习轻吹,婉约动听,声声入耳,段段悠扬,轻吟浅唱,令人陶醉。..." /> 月光下的鳳尾竹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月光下的鳳尾竹

(2011-06-21 16:57:54) 下一个


前不久,第一次听到龚玥演唱的歌曲《月亮走我也走》,就喜欢上她自然轻松的演唱风格,甜美柔柔的歌声,如微风习习轻吹,婉约动听, 声声入耳,段段悠扬,轻吟浅唱,令人陶醉。

《月光下的鳳尾竹》是一首我熟悉而又喜欢的歌曲,我犹爱由葫芦丝演奏的版本,悠扬缠绵醉人。龚玥的演唱也很出色,我特别欣赏的是表演者的舞蹈,舒展柔和,配合的天衣无缝,异常的默契,意境优美。

据《百度百科》报道:龚玥从小就有音乐天赋,喜欢做词做曲,这些奠定了她日后的歌唱基础。在四川音乐学院的4年里,她对音乐的理解有了质的飞跃,被唱片公司所青睐,毕业后在成都录制的第一张个人专辑《民歌红》,在2007年走红,她是学录音制作的,却成了央视的签约歌手。 


林贝卡 2011春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苗青青的评论:

Thanks for your comments.

Have a nice weekend.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好听极了。。。
问好贝卡,祝你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