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一种感动在心里

(2011-04-22 06:36:55) 下一个

 


有一种感动在心里
朗诵:叶子 撰文:林贝卡

有一种问候是太阳;
有一种牵挂是月亮。
有一种默契是无言;
有一种朋友是岁月。

有一种关怀是海洋;
有一种话语是甘露。
有一种思念是温馨;
有一种感动在心里。



 

林贝卡 2010秋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tenyu,

谢谢留言,欢迎你有空就常来。

Have a nice Sunday,

Rebecca
tenyu 回复 悄悄话 贝卡在你家里遛了一圈!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微笑的蒲公英的评论:

微笑的蒲公英,

您好,

谢谢您的留言,谢谢您的欣赏,我已经给您回复了,请查收。

Have a nice week,

Rebecca
微笑的蒲公英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你愿不愿意指点一下我这个老太婆,我的E-mail是alice5484@hotmail.com,我收到你的E—mail后可以将我的网站告诉你,非常谢谢!

期待你的回信。祝你开心!
微笑的蒲公英 回复 悄悄话 林贝卡朋友:你好!

我和先生看了12年的文学城,在4年前一个偶然的情况下看到了你的博客,让我十分心动,当时还收藏了你的博客和很多水彩画。由于我工作培训很忙,没有很多时间在网上交流,还有就是电脑水平有限。没有想到现在你的博客改了版面有了很多音画效果是我正好需要的,所以我想通过平台,向你请教一些经验,不知道能否得到你的指点。
我一直是从事艺术创作的,来加拿大后由于语言不好就从事艺术培训。在这么多年的艺术培训中,这些天真无邪的孩子们常常让我非常感动,所以我有了一个很大的愿望,为了实现这个愿望我50好几的人仍然有着雄心壮志,学电脑,学软件,所以也真诚向你请教,这样我可能少花费一些时间,再次表示感谢!

期待进一步交流!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oseby的评论:

问候closeby,周日好。

谢谢你即兴赋诗,可为什么“感动”会和“心痛”连在一起呀,我没有读懂呢。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林妹妹的专程通知,我已给雨鹰MM发了QQH问候。再读你诗听诵乐,忍不住也写几句如下,请勿见怪:


那一种阳光是问候
那一份思念是温馨
那一个网友是朋友
那一次感动很心痛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尘永魂的评论:

谢谢点评,周末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戏雨飞鹰的评论:

你twin sister笑靥如花,谢谢分享,谢谢你惦记我,谢谢你来看我。

你一切都好吗?想念你。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诗歌和朗诵极富感染力。

问好林贝卡和叶子。
戏雨飞鹰 回复 悄悄话 估计那是我的影子,我的twin sister,就留一会 :)))

想你了,来看看你。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戏雨飞鹰的评论:

你又换了档案照片了,好可爱阳光的女孩,是谁呀?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oseby的评论:

谢closeby欣赏。
戏雨飞鹰 回复 悄悄话 近兄,好久不见,别来无恙?
问候近诗人:)
戏雨飞鹰 回复 悄悄话 nice work, 贝卡!
nice work, 叶子!

有一种感动在心里...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有一种感动是心动 有一种朋友是网友 ......

美诗美乐美颂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Leaf, my dear sis, friends forever...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谢九月小妹精湛的点评。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有一种感动在心里,
有一种语言是温馨,
有一种默契是无言,
有一种朋友是岁月。

亲爱的贝卡妹,愿我们的友谊长存!

问好九月豆! 我也喜欢读你的文章,创意新颖,笔锋犀利,还喜欢听你的朗诵,轻轻的,柔柔的,体现了你温柔的一面。在这里见到你,真好!

贝卡家,像一座豪华的音乐殿堂,我们可以在这里放松交流,多好!谢谢贝卡!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而这所有的,构成了相遇、相知、相通、相惜!

美妙的诗词,典雅的图画,深情的朗诵。。。浓浓的情谊!

问贝卡和叶子姐姐好,非常感动于你们的友谊!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叶子,

谢谢你给我的惊喜,谢谢你朗诵我的心语,你的声音是如此的柔和纯正专业,娓娓道来,深情并茂。你用神秘园演奏的小提琴曲[When It Rains]作为背景音乐,确实选的好,那缠绵的琴声,和你的朗诵交融,是如此的富有感染力,我听了一遍又一遍,泪水都潮湿了我的眼睛。有一种感动在心里,谢谢你,我的叶子姐。

Yours forever friend,

Rebecc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