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亲亲我的宝贝

(2011-04-17 19:45:14) 下一个

歌曲: 亲亲我的宝贝
演唱: 周华健

亲亲我的宝贝
我要越过高山
寻找那已失踪的太阳
寻找那已失踪的月亮
亲亲我的宝贝
我要越过海洋
寻找那已失踪的彩虹
抓住瞬间失踪的流星
我要飞到无尽的夜空
摘颗星星作你的玩具
我要亲手触摸那月亮
还在上面写你的名字
还在上面写你的名字
最后还要平安回来
回来告诉你那一切
亲亲我的宝贝


我要走的世界的尽头
寻找传说已久的雪人
还要用尽我一切办法
让他学会念你的名字
让他学会念你的名字
最后还要平安回来
回来告诉你那一切
亲亲我的宝贝
让他学会念你的名字
最后还要平安回来
回来告诉你那一切
亲亲我的宝贝

林贝卡 2008夏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所言极是也,颇有同感。孩子们永远是我的亲亲宝贝,带给我做母亲的幸福。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这个美丽温馨的图和乐啊。。。时光飞逝啊,宝贝很快很快就长大了,可是那留在妈妈心里梦里的孩子,永远是亲亲的宝贝。。。

谢谢贝卡姐姐的分享,新一天好!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歌曲视频:親親我的寶貝 演唱:周華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gr_mJVgMS0

周华健简介

周华健(1960年12月22日-),台湾创作歌手,出生于香港西营盘。1979年赴台湾求学,1986年加盟滚石唱片公司,逐渐成长为台湾及亚洲华语流行乐坛的。出道初期,他因为阳光、健康的外形,被称作“阳光游子”;后因其实力的唱功和天王般的人气获得“国民歌王”之美誉。(来源:维基百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