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那把红雨伞

(2011-04-16 06:42:38) 下一个

歌曲:红雨伞
演唱:赵默
专辑:也许

曾相识在雨里
是你给我把红雨伞
让我遮风又遮雨
温暖带给我

想起那红雨伞
回忆过去的你
给我幸福和快乐
相伴在记忆里


林贝卡 2009春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oseby的评论:

Same here.

Have a nice weekend.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认识你真好. Thanks.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赵默简介

赵默天生一副好嗓音,出生于8月17日,狮子座女生,成长在北国冰城哈尔滨。16岁来到北京,抱着报考北广的志愿,一心想做个主持人来继承父亲的事业。但18岁的赵默偶然地参加了上海的一次比赛后,突然间发现唱歌原来是那么的快乐。20岁的赵默,生活随意,但并不懒惰;喜欢唱歌无需理由,只知道唱出率性与真实。秉承了北方女孩的天性,勇敢、爽朗、透明。为了实现心中的梦想,一路从哈尔滨唱游到北京,最终来到上海。她的首张个人专辑是《给我》。在赵默的声音里面,有着一种缥缈的气质,一堵浓浓的愁绪,在她的缥缈自如中游离出夜的寂寞。听赵默唱歌,会让你将一缕缕的愁思化成了一杯杯清凉的冰片。她唱出了每一首作品的率性与真实、感性与洒脱,任何情绪在她的歌声里都将慢慢沉淀,最后只留下纯净与回味。(摘自百度百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