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认识你真好

(2011-04-13 16:43:33) 下一个


送给叶子姐 友谊永恒
散文:认识你真好(节选)
作者:碑林路人 朗诵:美丽天空

我只想告诉你,能够与你相遇,真好。

如水的日子因为认识了你而不再平淡,流逝的岁月里,因为有了你,回忆会更加浪漫。时空的遥远并没有改变我们心的距离,我依然能够在每时每刻感觉到你的气息。

我们在各自的生活轨道上重复着人生,相互聆听着彼此心灵的低语,远远地看着你,感悟着你。认识你以后,我知道在远方,也有一只雁儿在细细地聆听着我,在用心感悟着我。

我们用语言点燃起一堆堆篝火,彼此慰籍,彼此温暖。在这喧嚣的世界里,能有一个人让你想念,让你牵挂,这样的感觉真好。

如歌的岁月里邂逅了你,守着那一份默契,一份美好。那份关爱,象月光下的水雾,轻轻蔓延,散一路的芬芳。

我只想说,认识你真好。

林贝卡 2011春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I am glad to know you,too.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认识你们,真好!~~~

感动于贝卡和叶子姐姐的友情!真美!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尘永魂的评论: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comments.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Leaf, my dear sis,

I feel the same. Friends forever...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精美的诗画
深厚的情谊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贝卡妹,谢谢你的珍贵礼物!
在茫茫人海中,我们有缘相识,相知,认识你真好。
愿我们的友谊长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