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生命中最美的相遇

(2011-03-08 18:05:35) 下一个



诗歌:生命中最美的相遇(节选)
作者:佚名 朗诵:佚名

我不知道流星能飞多久 值不值得追求
我不知道樱花能开多久 值不值得等候
我知道你我的友谊 能像樱花般美丽
像恒星般永恒 值得我用一生去保留




如果落叶能寄去我所有的思念
我情愿将整个秋林装进我心中
如果归雁能传递我所有的思念
我会用毕生去感谢这美的季节



孤独时仰望蓝天 你是最近的那朵白云
寂寞时凝视夜空 你是最亮的那颗星星
闲暇时漫步林中 你是擦肩的那片绿叶
疲惫时安然入睡 你是最美的那段梦境




相识是最珍贵的缘份 思念是最美丽的心情
牵挂是最真挚的心动 问候是最动听的语言
知音是最完美的深交 知己是最贴心的默契
生命中最美丽的相遇 生命中最美丽的相遇
 


林贝卡 2007春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23731241的评论:

原来你去冬眠了,春天来了,你也重回文学城,真好。你对“知音”的论述很有道理,对“心理医生”的说法很有意思,谢谢分享。我个人觉得,男人和女人的思维方式不一样,其实每个人的思维方式也不一样的。我现在颇有体会,就是听同一首歌曲,读同一篇文章,每个人的感受都不一样。读懂“一个人”比读懂一本书,就更难了。
2373124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前段时间突然开始对网路厌倦了,觉得自己需要消停一阵
人们总是对深入了解自己的人有种特别的好感
网上有人讲:经常有人会不自觉的喜欢自己的心理医生
不过男人跟男人 比 女人跟女人(闺蜜),女人跟男人 更难成为知己
知音就像是SHADOW,MIRROR中的另一个自己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23731241的评论:

23731241,

天呀,好久不见你了,一切可好?看到你的留言真开心。

你说:“好像女人比男人更重视心灵的相知”,那么,我想知道,男人更重视什么呢?是肝胆相照吗?不过,我想起了俞伯牙和钟子期《高山流水》的故事了。后人有诗赞美俞伯牙和钟子期的友情曰:“摔碎瑶琴凤尾寒,子期不在与谁弹?春风满面皆朋友,欲觅知音难上难。”

Have a wonderful Spring,

Rebecca
23731241 回复 悄悄话 "知音是最完美的深交 知己是最贴心的默契"
好像女人比男人更重视心灵的相知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枯涩幽蓝的评论:

枯涩幽蓝小妹,

你在日本留学呀,那里的地震海啸波及到你吗?愿你平安,愿受灾的人们早日重建家园。

至于如何提高英语口语和阅读能力的方法,请查你的悄悄话信箱。

Take care,

Rebecca
枯涩幽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我是在日本的留学生 但是到了日本才发现 在日本 英语也很受重视的
请问 林贝卡姐姐 有什么办法 可以增进英语能力 特别口语和阅读能力吗?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谢杜姐欣赏,欢迎你有空就常来。

我刚刚去你的博客里读了你的文章,刚给你发了悄悄话,请查收。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美啊!美!

呆这儿不愿走了~~~



小林mm早上好。

请你看看我关于导游的那个新帖子,有没有什么音乐可以相配的呢?预谢啊~~~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枯涩幽蓝的评论:

枯涩幽蓝小妹,

谢谢你的留言,欢迎你有空就常来。

Wish you all the best...

Rebecca
枯涩幽蓝 回复 悄悄话 贝卡姐姐:
你好 很偶然的机会 来到了文学城 来到你的博客
你的音乐 你的文字 总如一涌清泉 慰藉着自己枯涩的心灵
谢谢 你的分享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逸宽和九月豆的评论:

问好,谢谢你们俩欣赏和留言。

OK, I will post one to your East & West Group.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贝卡姐姐:

在这美丽的清晨,听着这美丽的诗。。。

心,满溢、温暖、恬静。。。。

我在想园子里的朋友们一定也会非常非常喜欢!

姐姐早安,也问好楼上的逸宽兄!

sunzi888 回复 悄悄话 贝卡姐姐:

你总是让人惊叹。我只有这样来说。无与伦比的精美。一切是那么自然和谐。。。

你的配乐,配画,意境,和诗意。。。

谢谢分享!

-逸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