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Tennesse Waltz

(2010-11-27 09:41:28) 下一个


Violin: Tennesse Waltz
Rebecca Lin 2010 Fall In US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缘自知音 回复 悄悄话 REBECCA,

谢谢歌曲视频版本的连接! 小提琴曲wma版本融合了钢琴,吉它等乐器拌奏,增加了许多层次感,也非常动听!

你们家的宝贝女儿在婚礼上舞会跳的好开心,而你们家的儿子却开始shy了,不原意去跳舞? 哈哈…你儿子可能还比较小吧, 等他到了高中毕业的盛大舞会上(他们叫”PROM”),一定会是位很POPULAR的DANCER(舞伴是固定的?), 呵呵…

我现在也每周两次去Gym学跳Zumba, Zumba起源于哥伦比亚,揉和了各种拉丁舞舞步与节奏, 非常喜欢学各种拉丁舞及其奔放欢快的音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听不到小提琴曲wma版本的网友,请听歌曲视频版本,连接如下: 

The Tennessee Waltz - singer Patti Page 195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Ek3eCbfqp0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缘自知音的评论:

缘自知音,

我说的舞,可不是专业舞蹈或者芭蕾舞呀,我们现在都是随舞厅播放的乐曲跳的,想起了今年跳的舞是在九月份。

今年9月中旬我们一家去科罗拉多州参加亲戚的婚礼,结婚仪式是在教堂举行的,而Reception是在新婚夫妇常去的滑雪胜地举行的。我们亲戚家的婚礼总是少不了舞会的,大家开心地舞着跳着。我们家的宝贝女儿跳的好开心,我们家的儿子却开始shy了,不原意去跳舞,他们的父亲就对他们说,跳舞是必学的社交之一。经他们的父亲一说,他们总算同意去跳,我就教我的儿子跳交谊舞,数着:"一,二,三",有趣极了。

Have a nice Sunday,

Rebecca

P.S. 忘记告诉你了,我现在也不时地去Gym学跳Zumba等。不过,很惭愧,常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缘自知音 回复 悄悄话 REBECCA,
你以前最喜欢的娱乐活动就是和着音乐起舞? 比较喜爱什么类型的舞蹈呢? 现在和先生去party时还是跳你以前喜欢的舞,还是一起学些现在流行的舞蹈呢? 舞蹈的确既能带来许多的快乐,又同时达到健身的目的.很羡慕你.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我以前最喜欢的娱乐活动就是去跳舞了,和着音乐起舞,带给我许多的快乐。

做了母亲后,很少有这么多的时间和闲情去跳舞了,只是过节时,偶尔周末,和先生去party时跳跳舞而已。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听着华尔兹,想象林贝卡在那画中旋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