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祝福

(2009-06-01 10:25:12) 下一个

 

 

歌曲:祝福
演唱:梦之旅

朋友
我永远祝福你
不要问不要说
一切尽在不言中
这一刻偎着烛光
让我们静静的度过

莫挥手莫回头
当我唱起这首歌
怕只怕泪水轻轻的滑落
愿心中永远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过每一个舂夏秋冬

 

 

几许愁几许忧
人生难免苦与痛
失去过才能真正懂得去
珍惜和拥有

情难舍人难留
今朝一别各西东
冷和热点点滴滴在心头
愿心中永远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

 

 

伤离别
离别虽然在眼前
说再见
再见不会太遥远

若有缘
有缘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灿烂的季节

 

 

 

林贝卡 2009 春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谢谢静谧海湾。

祝你永远幸福快乐,

Rebecca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So so... beautiful...

"朋友, 我永远祝福你"

静谧海湾 ^_^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梦之旅合唱组合简介

梦之旅——中国目前知名的演唱组合(男女声三重唱),他们的演唱专辑《流淌的歌声》把曾经传唱中国大江南北的歌,运用通俗唱法、美声唱法和民族唱法重新加以演绎,让听众欣赏到完美结合所带来的美好听觉感受:歌声像涓涓细流,轻轻缓缓,流进听者的耳中,直灌人们的心田。新演绎的老歌不仅唤起了人们久远的回忆,重温往昔的历程,也让人获得崭新印象:原来这些老歌可以唱得这么美、这么动人。这些动听的旋律,曾经在我们心中留下难忘的记忆。

演唱的"梦之旅"三重唱组合由广州和音首席钟惠嫦,通俗女歌手常安,男中音歌唱家吴哲铭合作而成,他们大胆将通俗唱法容为一体。经他们演唱的歌曲层次清晰,线条鲜明,感人肺腑,听后给人一种美的享受。 通俗唱法的常安与音色宽厚的美声唱法男中音吴哲铭为演唱组主唱,而有“和声之王”美誉的广州姑娘钟惠嫦则把二人和谐地连接到一起。 与黑鸭子相似,“梦之旅”的总体风格是“温馨、恬静、抒情”,编曲简单,伴奏音乐完全为和唱让路,伴奏音乐只是提供了一个清淡的背景,毫无喧宾夺主之感,听众听到的更多是完美的和声,闻之如饮佳酿,醇而悠长。(摘自百度百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