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情网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情网

(2009-06-02 19:17:24) 下一个

歌曲:情网
演唱:梦之旅

请你再为我点上一盏烛光
因为我早已迷失了方向
我掩饰不住的慌张
在迫不急待地张望
生怕这一路是好梦一场

而你是一张无边无际的网
轻易就把我困在网中央
我越陷越深越迷惘
路越走越远越漫长
如何我才能锁住你眼光

情愿就这样守在你身旁
情愿就这样一辈子不忘
我打开爱情这扇窗
却看见长夜日凄凉
问你是否会舍得我心伤

而你是一张无边无际的网
轻易就把我困在网中央
我越陷越深越迷惘
路越走越远越漫长
如何我才能锁住你眼光
情愿就这样守在你身旁
情愿就这样一辈子不忘


林贝卡 2009 春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My pleasure.

有时一首歌曲,一段音乐,一篇文章,会带来岁月的记忆,温馨的心情,难忘的往事。。。

Have a nice day,

Rebecca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Thanks! I will download tonight at home.

Good night,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问好静谧海湾,谢谢夸奖。这是张学友演唱的《祝福》版本下载连接,和你分享。

歌曲:祝福
演唱:张学友
专辑:祝福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44050686.mp3

Have a nice day,

Rebecca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帖真美。

曾经很喜欢的张学友的一首歌。

这个版本也不错。

谢谢分享。

Have a nice day,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梦之旅合唱组合简介

梦之旅——中国目前知名的演唱组合(男女声三重唱),他们的演唱专辑《流淌的歌声》把曾经传唱中国大江南北的歌,运用通俗唱法、美声唱法和民族唱法重新加以演绎,让听众欣赏到完美结合所带来的美好听觉感受:歌声像涓涓细流,轻轻缓缓,流进听者的耳中,直灌人们的心田。新演绎的老歌不仅唤起了人们久远的回忆,重温往昔的历程,也让人获得崭新印象:原来这些老歌可以唱得这么美、这么动人。这些动听的旋律,曾经在我们心中留下难忘的记忆。

演唱的"梦之旅"三重唱组合由广州和音首席钟惠嫦,通俗女歌手常安,男中音歌唱家吴哲铭合作而成,他们大胆将通俗唱法容为一体。经他们演唱的歌曲层次清晰,线条鲜明,感人肺腑,听后给人一种美的享受。 通俗唱法的常安与音色宽厚的美声唱法男中音吴哲铭为演唱组主唱,而有“和声之王”美誉的广州姑娘钟惠嫦则把二人和谐地连接到一起。 与黑鸭子相似,“梦之旅”的总体风格是“温馨、恬静、抒情”,编曲简单,伴奏音乐完全为和唱让路,伴奏音乐只是提供了一个清淡的背景,毫无喧宾夺主之感,听众听到的更多是完美的和声,闻之如饮佳酿,醇而悠长。(摘自百度百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