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握紧我的手

(2009-04-16 21:26:39) 下一个

电视剧《失乐园》主题曲:握紧我的手
演唱:杨坤

一张快乐的笑脸 一个熟睡的夜晚
拥有它们曾是那么简单
一杯温暖的咖啡 一份柔情的包围
就在昨天还是平淡滋味

今天有人告诉我 生命剩下的颜色
将被黑夜一步步吞没 突然间不知该如何
抗拒我意志的陷落 除了勇敢面对我已别无选择 
 

当明天来临的时刻 人群中也许已没有我
别让你们的泪水把未来淹没

蓝天不要走  夕阳多温柔
爱人不要走 握紧我的手
就让坚强回到我左右 成为我最好的朋友
只有自己才能够把自己拯救

 

林贝卡 2009 春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Well said.

Have a nice day,

Rebecca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杨坤沙哑的声音!!每首歌总在述说一个悲情故事。像在诉说自己又像在诉说每个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电视剧《失乐园》主要演员和主创人员:

领衔主演:濮存昕(饰权正阳)
主 演:刘佩奇(饰董 军)
张 培(饰殷冰冰)
严晓频(饰蒋晓雯)
刘 军(饰蒋晓勇)
王丽云(饰殷 母)
编 剧:王三毛 由 甲
导 演:于庚庚
摄 影:强 涛
美术师:耿 巍
作 曲:三 宝
录音师:阎卫东
化装师:杨怀宇
制片主任:彭国光
(摘自网络)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杨坤简介

  职业:歌手
  最喜欢的歌手:布莱恩-亚当斯 Sade
  最喜欢的穿著:随意 休闲
  最难忘的事:祖母去世
  最大的心愿:做好每一张唱片
  最喜欢的运动:驾驶
  最喜欢的地方:曼彻斯特(英国)
  最喜欢收集的物品:唱片 (摘自百度娱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