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一条路演唱:张行一条路落叶无迹走过我走过你我想问你的足迹山无言水无语走过春天走过四季走过春天走过我自己悄悄地我从过去..."> 歌曲:一条路演唱:张行一条路落叶无迹走过我走过你我想问你的足迹山无言水无语走过春天走过四季走过春天走过我自己悄悄地我从过去..." /> 一条路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条路

(2009-01-31 16:49:51) 下一个


歌曲:一条路
演唱:张行

一条路 落叶无迹
走过我走过你

我想问你的足迹
山无言水无语

走过春天 走过四季
走过春天 走过我自己
悄悄地 我从过去

林贝卡 2007冬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Thank you.

Have a nice weekend,

Rebecca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精美无比。

无语感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