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难说再见

(2008-08-24 19:03:18) 下一个



难说再见 写给大雪的妻子--雪姐

雪姐,

八月二十一日得知大雪走了,可是自己总不愿意相信,不愿望接受这个噩耗。今天读了你的祭文,我忍不住潸然泪下。

大雪真的走了,走在骄阳的八月,苍天也为他落泪,大地也为他哀鸣,《文学城》的网友们更是心痛不已。

想起大雪去年在我的博客里,歌曲《老家》的留言:

喜欢你的这首歌o(∩_∩)o...
大大雪球 评论于:2007-11-05 13:55:15

我打开博客,听着侃侃演唱的《老家》,那伤感深情的歌声在空中缭绕:

老家 老家
脚步踏遍海角天涯
心儿却系着她

那年我回到老家
天空仍有雨在下
葡萄架下空空的啊
没有外婆讲童话
恍惚中我又见到她
微笑着对我说话

侃侃的歌声依旧,可大雪和歌中的“外婆”却不在了,唯有思念绵绵,惆怅满怀。


雪姐,大雪是你的骄傲,也是我们大家的楷模。我佩服他的坚强豁达,他与癌症搏斗的精神让我感动,我深深知道化疗带给癌症病人的那份痛苦,我的母亲多年前就是病逝于癌症的。

雪姐,我知道Goodbye is the hardest word to say.可是人生就是有许多的遗憾和无奈,伤痛和悲哀。大雪虽然离开了你,可他的爱会一直陪伴着你,给你力量,给你支柱,到永远。他是一颗璀璨的星星,会照亮你的黑夜。他是一轮耀眼的太阳,会温暖你的白昼。雪姐,大雪的爱将与你同在。

记得我母亲去世后不久,一个朋友送给我一句话:“Whenever you miss your mother, just kiss the rain.”今天我也把它送给你:“Whenever you miss 大雪,just kiss the rain.”雪姐,my thoughts and prayers are with you and your family.Take care.

林贝卡 2008 夏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ubbock的评论:

I am sorry for my late reply. I did not see your messages until now.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wonderful and touching messages. I really appreciate it.

Have a nice weekend,

Rebecca
lubbock 回复 悄悄话 I think you may need some flowers, a sea of cherry blossom, some bouquets of colorful tulips, or simply a single wild daisy. Love to present them to your dream tonight. Might the smiling morning sunshine lights up your heart, and your beaming face makes the flowers jealous.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同祭奠。。。。



好,

Rebecca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同悼念。。。

祝福雪姐和家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雪嫂感激网友们的真爱 作者:雪嫂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808&postID=34072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