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酒加咖啡

(2007-11-08 16:30:10) 下一个




歌曲:美酒加咖啡 演唱:龙飘飘
请点击欣赏:走过咖啡屋
请点击欣赏:人生就是两杯酒
请点击欣赏:细数全球各国的名酒
请点击欣赏:十种世界最著名的咖啡
请点击欣赏:酒吧点酒常识及各类酒英文名称

美酒加咖啡
我只要喝一杯
想起了过去
又喝了第二杯
明知道爱情像流水
管他去爱谁
我要美酒加咖啡
一杯再一杯



我并没有醉
我只是心儿碎
开放的花蕊
你怎么也流泪
如果你也是心儿碎
陪你喝一杯
我要美酒加咖啡
一杯再一杯


我现在这里有咖啡 ,没美酒。
--夜光杯

杯子,here comes the wine to cheer you up.
What kind of wine do you prefer?
请点击欣赏:细数全球各国的名酒
Have a wonderful night,
--Rebecca

很多很多年前,听的是邓丽君唱这首歌的磁带。
--夏日余晖

昨天清晨网友Iwannaknow在我的博客留言,
我才知道龙飘飘演唱的《多少柔情多少泪》。
我就去网上查询她的歌曲,这下好了,
一连听了她的好几首歌曲,都上传好了,
只是还没来得及贴到我的博客里。
晚安,
--Rebecca

熊抱一个,知音啊!前几天我去逛街,满街小店琳琅,
突然想起‘走过咖啡屋’,心里哼唱了一路,
都记不得是哪年哪月的歌了。走了一路想起来是千百惠唱的。
刚刚打开你贴的这首歌,打算听好多遍。
谢谢你 Rebecca! When I feel down,
I can always find something in your blog to make me feel better. Thanks!
--板板


WOW,Rebecca, 我是说办公室只有咖啡,
结果你送来这么多好酒,不加班了,回家喝酒去。
我还是喜欢茅台。这次回国,带了8瓶。
当然,酒量有限,一次一杯。哈!
--夜光杯

美酒加咖啡,陶醉在其中。
周末快乐,
--Rebecca

赞!轻松美享~~美味温馨。。
祝贝卡周末愉快!
--卡琳

这个周末,听龙飘飘的歌,
喝杯子的茅台,是不是很开心呀?
祝贝卡和家人周末愉快。
--静谧海湾

超好听啊!
--小凤凰


为我们的相识干杯。突然想起了一句话:酒逢知己千杯少。
其实我不喜欢喝酒,也不喜欢喝饮料。
喝的最多的是水,不时地喝点茶,
近来偶而也喝点咖啡,还是受薄筚的影响。

告诉大家一个趣事,每次和家人或者朋友去餐厅吃饭。
When waitress came to take our orders for drinks,
I often tell the waitres that I just need a cup of water.
Sometimes when I tell the waitress that I would like to have a cup of hot water,
the waitress often looked puzzled and asked me again: "Just hot water?
No tea or coffee?. "Yes, just hot water, please" I replied.
When friends are around the table,
Bob will tell our friends that I am a "cheap date"
who only order water for drinks. lol...
--Rebecca

为我们的相识干杯! 酒逢知己千杯少。
Thanks for sharing. I can drink every thing ^_^ a bit.
My hubby and I drink a bit at dinner sometimes.
It is said red wine is good for heart as well.
--静谧海湾

谢谢林妹妹分享, 让我想起了八十年代的大学校园!
不过我觉得以前听的邓丽君的原唱好象比这个更好!
祝周末快乐!
--中国月亮

偶尔不妨醉一醉,忘掉悲伤和喜泪
来,朋友,忘情干一杯!
--科夫

这个贴做得好漂亮啊,怀旧啊!
--得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8)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板板的评论:

My pleasure. I am glad that you enjoy it, too.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也好好听!
美酒啊,咖啡啊都很上瘾的,我抵抗力差,只能听歌过瘾。
好好听,喜欢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熊抱一个,知音啊!前几天我去逛街,满街小店琳琅,突然想起‘走过咖啡屋’,心里哼唱了一路,都记不得是哪年哪月的歌了。走了一路想起来是千百惠唱的。
刚刚打开你贴的这首歌,打算听好多遍。
谢谢你 Rebecca! When I feel down, I can always find something in your blog to make me feel better. Thanks!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得了吧的评论: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compliments.

说实在话,我以前竟然不知道龙飘飘这个歌手,惭愧。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贴做得好漂亮啊,怀旧啊!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Yes, a little bit red wine is good for the heart.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为我们的相识干杯! 酒逢知己千杯少。

Thanks for sharing. I can drink every thing ^_^ a bit.

My hubby and I drink a bit at dinner sometimes. It is said red wine is good for heart as well.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虔谦的评论:

Have a nice weekend.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失恋啊失恋....
问候贝卡,周末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科夫的评论:

Cheers.

Have a nice weekend,

Rebecca
科夫 回复 悄悄话 偶尔不妨醉一醉

忘掉悲伤和喜泪

来,朋友

忘情干一杯!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中国月亮的评论: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 messages.

Have a nice weekend,

Rebecca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凤凰的评论:

Thank you.

Have a nice weekend,

Rebecca
中国月亮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林妹妹分享, 让我想起了八十年代的大学校园!不过我觉得以前听的邓丽君的原唱好象比这个更好!

祝周末快乐!
小凤凰 回复 悄悄话 超好听啊!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静谧海湾,为我们的相识干杯。突然想起了一句话:酒逢知己千杯少。

其实我不喜欢喝酒,也不喜欢喝饮料。喝的最多的是水,不时地喝点茶,近来偶而也喝点咖啡,还是受薄筚的影响。

告诉你一个趣事,每次和家人或者朋友去餐厅吃饭。When waitress came to take our orders for drink, I often tell the waitres that I just need a cup of water.

Sometimes when I tell the waitress that I would like to have a cup of hot water, the waitress often looked puzzled and asked me again: "Just hot water? No tea or coffee?. "Yes, just hot water." I replied.

When friends are around the table, Bob will tell our friends that I am a "cheap date" who only order water for drinks. lol...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卡琳的评论:

Thank you.

Have a nice weekend,

Rebecca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周末,听龙飘飘的歌,喝杯子的茅台,是不是很开心呀?

祝贝卡和家人周末愉快。
卡琳 回复 悄悄话 赞!轻松美享~~美味温馨。。
祝贝卡周末愉快!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夜光杯的评论:

美酒加咖啡,陶醉在其中。

周末快乐,

Rebecca
夜光杯 回复 悄悄话 WOW,Rebecca, 我是说办公室只有咖啡,结果你送来这么多好酒,不加班了,回家喝酒去。我还是喜欢茅台。这次回国,带了8瓶。当然,酒量有限,一次一杯。哈!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日余晖的评论:

今天清晨网友在我的博客留言,我才知道龙飘飘演唱的《多少柔情多少泪》。

我就去网上查询她的歌曲,这下好了,一连听了她的好几首的歌曲,都上传好了,只是还没有贴到我的博客里。

晚安,

Rebecca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很多很多年前,听的是邓丽君唱这首歌的磁带。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夜光杯的评论:

Here comes the wine to cheer you up. What kind of wine do you prefer?

细数全球各国的名酒 来源:贵人网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7&postID=8332

Have a wonderful night,

Rebecca
夜光杯 回复 悄悄话 我现在这里有咖啡 ,没美酒, 555555。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龙飘飘简介

龙飘飘原名许秀春,台湾人,但在马来西亚发展的时间较长。 龙飘飘所出版过的唱片数量,在国内歌坛是个罕见的数字。 龙飘飘是土生土长的台湾人,在南部乡间,她渡过了简朴而快乐的童年。不过,由于她一年里总有大半年的时间游唱国外,因此,国人均视她为“异乡歌手”。

娇小玲珑的龙飘飘,却有着吉普赛女郎的个性,出道歌坛后,她总是一个国家又一个国家的到处去玩、去工作。 然而,在龙飘飘一本又一本的行程记事本上,密集的出国记号让她比候鸟更不定时,因为她在同一个地方有呆上二个月的记录。

龙飘飘,这位红透东南亚新、马及印尼等地的“超级歌手”,十几年前,便以一首《花飘飘、水飘飘》的国语歌曲,征服了南洋人的心——自三岁大还抱在怀里的婴儿,到七十几岁的老阿公、老阿婆,包括华侨、当地人或者印度人,她的歌迷遍布于各阶层。

由于她的歌声具有一股浓浓的乡土气息,特殊的嗓音、不同的音色,以及充满感情的唱腔,很快就被中南部的一般听众接受;于是,一年之内,她就出了三张唱片。 那时候,有一家马来西亚“快乐”唱片公司的老板,来到国内观光,无意中听到龙飘飘的歌声,在赞赏之余,便决定把她的歌声推广到东南亚去。

直到第十一张唱片出版后,龙飘飘才应“快乐”之邀,到新、马、印尼一带,作为期十天的宣传。龙飘飘说:“我记得要出国的那一天,正刮着台风,飞机在台北勉强起飞;到达香港时,由于风太大,无法降落,飞机便在机场上空盘旋了一个多小时,差点又飞回台北。”

(摘自网络)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龙飘飘

全名:龙飘飘
原名:许秀春
地区:中国台湾
籍贯:台湾台南
职业:歌手

龙飘飘,一个华人乐坛不朽传奇的名字,踏入歌坛三十年来,在华人地区享有极高的声望和地位,出版过87张个人专辑,对华语流行音乐的影响力及出版唱片的数量和销量,只有邓丽君和凤飞飞能与之相比较。

http://www.77co.com/Singer1248.shtml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歌曲:美酒加咖啡
演唱:龙飘飘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194542876.mp3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