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2007-10-04 15:16:13) 下一个




歌曲: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演唱:梦之旅

深夜花园里四处静悄悄
只有风儿在轻轻唱
夜色多么好
心儿多爽朗
在这迷人的晚上



小河静静流微微翻波浪
水面迎着银色月光
一阵清风一阵歌声
多么幽静的晚上



我的心上人坐在我身旁
默默看着我不作声
我想开口讲
但又不敢讲
多少话儿留在心上



长夜快过去天色蒙蒙亮
衷心祝福你好姑娘
但愿从今后
你我永不忘
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