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故乡

(2007-07-06 08:46:14)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草原河的评论:

My pleasure.

Have a nice summer,

Rebecca
草原河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张明敏很早以前的歌了,记得小时候听过,特别喜欢.真的有很多年没有听过了.今天能重温,真是美妙无比,他使我想起了我那遥远的故乡.绿油油的草原,静静的小河,还有那洁白的毡房......谢了,林贝卡!!!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谦谦,

My plesure.

Have a nice weekend,

Rebecca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贝卡周末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谦谦,

这些图片都是我从网上下载的,不知道是国内的那个地方。我觉得是南方的乡村和海滩。

周末快乐,

Rebecca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贝卡, 这些画照的是是哪里? 我的故乡没有这么大, 小小的....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林韵,

My pleasure.

Have a nice weekend,

Rebecca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erdong,

Me, too.

Have a nice weekend,

Rebecca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这首故乡.........
好美的画~~~~~~
谢谢你送我的生日礼物.....收藏了...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想念家乡了....
贝卡周末愉快!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歌曲:故乡
演唱:张明敏

在这静静的黑夜里
故乡、故乡我想起它
在这悠悠的小河畔
故乡、故乡我想起它
故乡我亲爱的故乡
高山青、绿水长
长相依、永难忘

在那弯弯的朝阳下
故乡、故乡我想起它
在那绿油油的草原上
故乡、故乡我想起它
故乡我亲爱的故乡
物产丰、人丁旺
长相依、永难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