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再见吧,妈妈

(2007-07-26 04:27:41) 下一个

歌曲:再见吧,妈妈
歌手:黑鸭子 

 再见吧, 妈妈,
军号已吹响,钢枪已擦亮,
行装已背好,部队要出发。
你不要悄悄地流泪,
你不要把儿牵挂。
当我从战场上凯旋归来,
再来看望亲爱的妈妈。
当我从战场上凯旋归来,
再来看望幸福的妈妈。
啊,啊,我为妈妈擦去泪花。



再见吧,妈妈,
看山茶含苞欲放,
怎能让豺狼践踏。
假如我在战斗中光荣牺牲,
你会看到盛开的茶花;
假如我在战斗中光荣牺牲,
你会看到美丽的茶花。



啊,啊,山茶花会陪伴着妈妈。
啊, 啊, 军号已吹响,
钢枪已擦亮,行装已背好,
部队已出发。
再见吧, 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李唐的评论:

Thank you for your messages.
李唐 回复 悄悄话 原唱是李双江在对越还击战时唱的,表达着壮士一去不复还的悲壮!黑鸭子换了味道-女儿的柔情,图片挺精彩。我倒爱听她们的“让我们荡起双奖”。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秋声跨海的评论:

It is a nice song.
秋声跨海 回复 悄悄话 每个人都爱听的好歌!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中秋叶的评论:

你写得真好,擅自收藏了,谢谢你。我也想念在我天国的亲人了。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我,
随风而来,
听着迷人的天声,恍入梦遐。。。

妈妈,
天国的,远方的,身边的,
可曾会得歌声的心话?
凯旋,山花,都在歌中开放!

踏浪而去,
追着歌声,
念着妈妈,
还有风中的林贝卡。。。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Thank you. The same to you.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Hello, just wish you a good day.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歌曲:再见吧,妈妈
歌手:黑鸭子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185450056.mp3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