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外面的世界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外面的世界

(2007-06-06 19:17:39) 下一个


 

歌名:外面的世界 
歌手:齐秦
专辑:原来的我 原来的齐秦
曲/词:齐秦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拥有我我拥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离开我去远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会在这里衷心的祝福你



每当夕阳西沉的时候
我总是在这里盼望你
天空中虽然飘着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拥有我我拥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离开我去远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我还在这里耐心的等着你



每当夕阳西沉的时候
我总是在这里盼望你
天空中虽然飘着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我还在这里耐心的等着你



每当夕阳西沉的时候
我总是在这里盼望你
天空中虽然飘着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胡涣的评论:

颇有同感。迟复为歉,刚看到你的留言。
胡涣 回复 悄悄话 多么奇怪的感觉:尽管多年没听过了,但现在听来,每一个音符都跟那时听到的一样,好像这么多年并没有存在过...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齐秦简介

最喜欢的运动:游泳、网球、跑步
最喜欢的乐器:吉他
最喜欢的颜色:纯色
最喜欢的零食:辣椒
最喜欢的歌手:Suzin Vega

1986年 专辑 出没
1988年 专辑 冬雨
1989年 专辑 纪念日
1990年 专辑 爱情宣言
1991年 专辑 柔情主义
1994年 专辑 暗淡的月
1995年 专辑 命运的深渊
1995年 专辑 痛并快乐着
1996年 专辑 纯情歌
1996年 专辑 丝路
1997年 专辑 LONGER
1998年 专辑 我拿什么爱你
1999年 专辑 世纪情歌之迷

http://ent.sina.com.cn/s/2004-11-09/1107559579.html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sky13的评论: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compliments.

Good night.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尔尔的评论:

谢谢你的留言,写的真好。
bluesky13 回复 悄悄话 I just discovered your BLOG today, then falling in a love right away with all your collection there. What a great taste! Heard those 'old time' songs and article with beautiful pictures, feels like time return back to my golden year, I ENJOY it vary much. Thanks for your hard work and thanks for sharing with readers.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贴. 很喜欢齐秦的这首歌. 那些画面, 朦胧着, 衬出婉约的意境, 有点儿感伤, 又没有绝望, 因为一直有盼望...好深情的一个男人, 有着怎样爱着的一颗心?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想去看海,

谢谢你的夸奖。
想去看海 回复 悄悄话 外面的世界是我从初中以来就一直喜欢的歌,自己也特别喜欢哼唱它,虽然它应该是男生唱的歌:)

贝卡,你真棒!有这样的眼光品味,而且这么慷慨地把你收集的美与大家分享。好感谢你!

周末愉快!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想去看海,

Thank you.

Have a nice weekend,

Rebecca
想去看海 回复 悄悄话 图片和歌配在一起真美,非常喜欢,谢谢!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 泊港, (图) -辛伯达的航船- ♂ (154 bytes) (3 reads) 6/8/07
• Song: Sailing: -林贝卡- ♀ (384 bytes) (4 reads) 6/8/07
• 周末好心情! (图) -五大郎开店- ♂ (88 bytes) (5 reads) 6/8/07
• 五大郎开店, thank you. You have a great weekend, too. -林贝卡- ♀ (355 bytes) (1 reads) 6/8/07
• 精彩的世界.谢谢!祝好! -望月明- ♂ (0 bytes) (2 reads) 6/8/07
• 望月明好, have a great weekend. -林贝卡- ♀ (0 bytes) (2 reads) 6/8/07
• 周末愉快! -望月明- ♂ (0 bytes) (1 reads) 6/8/07
• 外面的世界很无奈,不如快递精彩。 -johnz002- ♂ (0 bytes) (2 reads) 6/8/07
• John, well-said: 外面的世界很无奈,音乐快递真精彩。 -林贝卡- ♀ (0 bytes) (1 reads) 6/8/07
• wonderful pictures, like them! Thanks. -Sridhar- ♀ (0 bytes) (2 reads) 6/8/07
• Sridhar,thank you. Any plans for the weekend? -林贝卡- ♀ (0 bytes) (1 reads) 6/8/07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 Nice song! Rebecca,good morning and have a great weekend. -cb808- ♂ (0 bytes) (3 reads) 6/8/07
• Hi, cb808 , thanks.You have a great weekend, too. -林贝卡- ♀ (0 bytes) (1 reads) 6/8/07
• Good morning Rebecca,外面的世界和妳的帖都很精彩絕倫!Nice WE! -tyhongau- ♂ (0 bytes) (2 reads) 6/8/07
• tyhongau,thanks for your compliments. Have a nice weekend. -林贝卡- ♀ (0 bytes) (0 reads) 6/8/07
• 温雅的帖,深情的歌,谢谢贝卡 -冰玫- ♀ (0 bytes) (1 reads) 6/8/07
• 冰玫,it is so nice to see you again.Have a nice weekend. -林贝卡- ♀ (0 bytes) (0 reads) 6/8/07
• 歌好听。贴做得很精彩! 我做不来很无奈:-) -辛伯达的航船- ♂ (36 bytes) (1 reads) 6/8/07
• Captain, are you going to sail anywhere this weekend? -林贝卡- ♀ (0 bytes) (1 reads) 6/8/07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慕佳人,

说得好:就一直等下去。。。
慕佳人 回复 悄悄话 看不出那是春,是夏,还是秋和冬;有这样的美景相伴,就一直等下去把。。。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图片来自翠花姐博客:

我喜欢淡淡的想你: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6&postID=6218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Sis旁白,

My pleasure.
旁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谢谢你带来这么美丽的歌声给我们!
真好听!缓慢抒情啊!我刚刚还在听摇滚的.....
Thanks!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Sis旁白,

I am so glad to see you. How have you been recently? I will sure say to my kids for you.Thank you so much for thinking of them.

Good night and sweet dream,

Rebecca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静谧海湾,

Thank you.

Good night and sweet dreams,

Rebecca
旁白 回复 悄悄话 sis: I really like this song!
Say hi to the kids!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外面的世界 is more touching with your beautiful and peaceful pictures.

Thanks and have a nice day,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板板,

Yeah, sweet bitterness.

Good night,

Rebecca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啊!
yesterday once more
‘依然等待你的归期’,惨惨的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