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往日情怀

(2007-06-17 15:33:57) 下一个


 

   

往事如烟
入梦来
故人已去
情尤在

林贝卡 2007 秋 于美国



(感谢远方阑珊的模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ngnian的评论:

问好,谢留言。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真美!令我热泪盈眶!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静谧海湾,

My pleasure.

Have a nice day,

Rebecca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Very beautiful...

Many thanks for the links,

Have a nice day,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LiYouCai,

不用谢。真遗憾,没有找到你需要的mp3.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谢过林妹妹,辛苦啦。赶明儿请吃饭。

另--叫我才哥会更显得亲切。而且我不反感。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LiYouCai,

我帮你找了,也找不到你需要的歌曲Wonderland by night.只在YOUTUBE上找到了一丁点clip:

The US #1 Hits - 196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UveCbYgJ1E

Have a nice week,

Rebecca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LiYouCai,

谢谢你的介绍。我也帮你找了,找不到。也许你可以去音乐快递发个帖子询问。

Have a nice week,

Rebecca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谦谦, have a nice week.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OK 林妹妹启发一下才哥我,哪里有 Wonderland by night (by Bert) mp3? google 不到。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美! 出于73年的同名老电影。此歌还被美电影协会选入上世纪电影金曲TOP100列第八。

老实交代,林妹妹是否受才哥我的启发才去挖经典老歌的? (not to take credit)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好音乐! 好境界. 谢谢贝卡. 谢谢贝卡不吝赐教.
新的一周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