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变的守候

(2006-12-09 22:18:46) 下一个


不变的守候

阳光下弥漫着你
空气中呼吸着你
微风中飘散着你
清水里倒映着你

天边的云中有你
雨中的雾里有你
飘逸的雪花有你
盈盈的泪光有你

看天是你
看地是你
转身是你
回头是你

你缠绕着我
你交织着我
你注视着我
你爱怜着我










图源:网络
林贝卡 2006冬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lindows 回复 悄悄话 Hi, nice picture. I think it is serial pics. maybe have a intersting story. how can I see others pics. thanks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matthew1,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compliments.

Happy Holidays,

Rebecca
matthew1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一首诗!!
不过恋人不宜啊,读完了会茶饭不思,害相思病的,呵呵!!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一程歌,

喜欢你的网名,很有诗意。谢谢你的留言。

祝你圣诞新年快乐。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你缠绕着我, 我缠绕着你, 就象那藤缠树, 树缠藤...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