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温馨

(2006-08-31 00:22:36) 下一个

温馨

  网友静谧海湾,在我贴的吉他曲《旋转舞步》留言道:“Good morning, Rebecca. Very nice music and picture. Thanks. I printed the tips for tasting wine and read on train today. It is quite good. Have a nice day.”

  《The Tips for Tasting Wine》是我从《美语世界》论坛搬来的,很高兴静谧海湾也喜欢这篇文章,是网友LordSeth分享的,他是品酒专家,他收藏着各种各样的酒,劳动节朋友来拜访他时,带朋友游玩地首选地也是加州的酒乡Napa Valley.

  读到静谧海湾说在火车上阅读这篇品酒的文章,说起坐火车,似乎是好遥远的事情了。记得当年到外地上大学,每年都是坐火车去的。父亲每次都送我到火车站,依依不舍地和我挥手告别。

  这么多年过去了,仿佛又听到了父亲对我的叮咛,又看到了父亲对我的微笑,还有月台上跟着火车跑的父亲......父爱如山,永相伴。伴我从故乡到异乡,趟过了千山万水,走过了春夏秋冬,父亲的爱永在我身后,给我力量和支柱。愿天边的彩云,带去我对父亲的问候,愿父母二哥能感应到我的思念。好遗憾,他们未能看到我可爱的孩子们。



  孩子们又开学了,他们长得真快,最小的托尼也是一年级的学生了。清晨送孩子们上学,微风拂面,树叶摇曳,阳光灿烂。看着孩子们说着笑着,背着书包上学的样子,是如此的可爱,孩子们的童年真幸福,世界是多么的美妙。

  每次快到孩子们的学校,在过马路时,总是看到Crossing Guards holding Stop Sign to help kids cross the road.每次看到他们,我心里就涌上一份感动。因为有他们,孩子们就可以放心地平安的过马路,我今天看到一个孩子牵着他的小弟弟过马路,好温馨的画面。每次看到Crossing Guard,我总是提醒着孩子们,别忘了说声:谢谢您。

  世界的美好,就在这一点点的奉献温暖和感动里。想起了那首中文歌曲《爱的奉献》:“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


图源:网络
林贝卡 2008 夏 写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