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林中的小路

(2006-07-31 03:53:37) 下一个

歌曲:林中的小路
演唱:杨钰莹

林中的小路有多长 只有我们漫步度量
月儿好似一面明镜 映出我们羞红脸庞

在这样美好的夜晚里 你的可和我一样
沿着林中小路 默默伸向远方伸向远方

我们的爱情有多深 只有小路才知道
星星悄悄眨着眼睛 把我们秘密张望

在这幸福夜晚 你的心儿可和我一样
沿着的林中小路 默默伸向远方远方


林贝卡 2008 13冬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美周郎的评论:

问好,感谢你精彩的分享。

Have a nice weeekend,

Rebecca
北美周郎 回复 悄悄话 没有想到你喜欢并收集了这些老歌. 我听这首歌的时候可比你早多了, 那还是我上初中的时候, 家里买了一台206电唱机, 那时可真是个大件了. 当然也买了一些塑料唱片. (记得是0.33一张). 当天晚上全家聚集, "虔诚地"等待爸爸操作电唱机. 第一首歌就是这个"林中的小路". 而且, 我印象中这首歌被放的次数是所有歌里面最多的.

后来的很多年里, 这台电唱机就是我的音乐欣赏的主要工具. 我自己也用零用钱买了很多唱片. 实际上, 后来家里的唱片绝大多数是我买的.

很多很多年以后, 我早已经离开了家乡. 当然我几乎也没有再听过这首老歌了. 直到有一天, 我陪父母去乡下的一个亲戚家拜访, 赫然发现, 这台电唱机和所有的唱片都到了他们那里. 其中包括这张"林中的小路". 我可以看出, 连乡下亲戚都已经把这台老家电束之高阁了. 我当时对电唱机做的一点改装, 他们也没有动它. 说明他们也几乎没有用过它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