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楼

Ci Git Romain, Dieu Ait Son Ame.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生命何其短暂!才半个月前

(2009-07-01 14:09:37) 下一个
本悄悄话来自 罢了 于 2009-06-15 07:04:52


希望大家去看看摄影坛网友小米小麦的文章“生命的色彩与线条 -- 谢尤勤(quinster)摄影集《行走于西部》”。文章连接: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6&postID=17036

去年十月探亲回来,收到几位网友的悄悄话,告诉我四十五岁的网友,优秀业余摄影家谢尤勤先生得了晚期肺癌,希望我到他的博克去跟贴支持。在过去的半年里,我与一些关心他的网友,在他的每一篇博克新文章/作品后面都跟了贴。虽然从来没有与谢尤勤先生见过面,通过话,但在这半年里,却与他结下了深厚的友情。最近谢尤勤先生身体状况非常不乐观,不但呼吸困难,还咳血,甚至连穿衣服的力气都没有,以前的化疗对他的肺癌一点也不起作用,目前已停止治疗。就在这种身体状况下,谢尤勤先生坚持完成了他的第一本摄影作品《行走于西部》。这是一本非常值得收藏的摄影作品,我不但很欣赏他用微观来表达宏观的摄影艺术,以及作品中深刻的思想,而且也非常喜欢摄影册里众多网友对他作品的点评。所以,我由衷地希望大家去阅读这篇文章并踊跃跟贴,若是能购买谢尤勤先生的摄影册,那更是对他极大的支持。摄影册所有的收入,将作为他两个未成年孩子(11岁,13岁)的教育基金。请允许我对所有将去阅读、跟贴或购买谢尤勤先生作品的网友们,在这里表示深深的感谢!

有些网友或许会觉得,我这个人有点push,爱管闲事,爱出风头,甚至有哗众取宠沽名钓誉之嫌,如果是这样,真是太遗憾了。我常说,人心里应该揣把尺,量着做事,量着做人,而我通常只是照着这把尺行事做人,求的是对自己负责,图的是一个心安。如果我的这封悄悄话让你们感到不舒服,那么我在这里道个歉,希望你们大人有大量,多多包涵。

若你们去跟贴或购买,千万不要提我的名字,越自然越好,否则会让谢尤勤先生觉得有压力。再次感谢大家!

罢了敬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琴清 回复 悄悄话 唉!沉痛悼念谢兄!罗兄你很够朋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