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楼

Ci Git Romain, Dieu Ait Son Ame.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仿佛就在昨天,梦里不断重现-欢迎参加新活动

(2009-02-25 07:17:32) 下一个
仿佛就在昨天,梦里不断重现--回忆我的童年



曾经

橡胶皮筋儿小人书,
奶油冰棍儿泡泡糖。
滚着铁环去上学,
还有红领巾和三道杠。

现在

而立了,不惑了,
慢慢地孩子们都会打酱油了,
很多往事都象老照片一样泛黄褪色了,
只有童年的一切还在记忆里闪闪发亮。

让我们拿起笔,在七〇一起记录分享曾经无忧无虑、洒满阳光的日子吧。
如果你有照片,那么也一定让大家看一看那曾经纤尘不染、纯净透明的双眼。。。

活动内容:

回忆童年

1. 题材不限、字数不限,最好附有童年的照片;
2. 参加活动时请在加新贴界面里选择〈本贴是否加入活动〉选框;
3. 活动时间从即日起至3月25日止。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红蜻蜓

演唱 : 小虎队

飞呀飞呀
看那红色蜻蜓飞在蓝色天空
游戏在风中不断追逐他的梦
天空是永恒的家大地就是他的王国
飞翔是生活
我们的童年也像追逐成长吹来的风
轻轻地吹着梦想慢慢地升空
红色的蜻蜓是我小时侯的小小英雄
多希望有一天能和他一起飞
当烦恼愈来愈多玻璃弹珠愈来愈少
我知道我已慢慢地长大了
红色的蜻蜓曾几何时
也在我岁月慢慢不见了
我们都已经长大好多梦正在飞
就像童年看到地红色的蜻蜓
我们都已经长大好多梦还要飞
就像现在心目中红色的蜻蜓
(music)
飞呀飞呀
看那红色蜻蜓飞在蓝色天空
游戏在风中不断追逐他的梦
天空是永恒的家大地就是他的王国
飞翔是生活
我们的童年也像追逐成长吹来的风
轻轻地吹着梦想慢慢地升空
红色的蜻蜓是我小时侯的小小英雄
多希望有一天能和他一起飞
当烦恼愈来愈多玻璃弹珠愈来愈少
我知道我已慢慢地长大了
红色的蜻蜓曾几何时
也在我岁月慢慢不见了
我们都已经长大好多梦正在飞
就像童年看到地红色的蜻蜓
我们都已经长大好多梦还要飞
就像现在心目中红色的蜻蜓
我们都已经长大好多梦正在飞
就像童年看到地红色的蜻蜓
我们都已经长大好多梦还要飞
就像现在心目中红色的蜻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