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楼

Ci Git Romain, Dieu Ait Son Ame.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喜欢一个ID的十大理由 by 罗粉

(2008-01-01 09:25:32) 下一个
理由一:

成天鼓捣一大珊瑚鱼缸,养殖一群一般人都没见过,有着奇奇怪怪名字的鱼类和海洋生物。爱它们如爱自己的家人,不但伺候吃喝,嘘寒问暖,还要关注它们的情绪,随时抚慰。如此奢侈,花费时间精力,还貌似很有品味的爱好,在我辈俗人看来,实在是不爽,不喜!

理由二:

养鱼也就罢了,还由此联想到上帝与人,人与宠物之间的辩证关系,神力什么什么的,这脑子怎么长的,联想如此丰富,思维如此深奥,不懂,不喜!

理由三:

闲暇时,研读《黄帝内经》作为消遣。OMG,黄帝,岐伯,上古时期的人哎,何况是用现代汉语写都不一定读懂的医学著作,不懂,不喜!

理由四:

貌似会几国外语,连汉语方言也会几种。声称英语最差,可每次有人求助翻译的时候,都翻得溜溜的,严重打击他人的自信心,不喜!

理由五:

阿苏说:“会写诗,擅长体育运动,再会烧一手好菜的男人,算得上极品男人”。
会写诗?嗯,会写,写得不多,偶尔酸一下。
擅长体育运动?不知道,应该会吧,要不怎么还兼体育版版主。
烧一手好菜?不知道,应该是吧,据说会吃的,都会做。

那人说:“什么东西都一样,到了极至就没人要了,或者说,没人敢要了”
不错,挺明白的,这样的“极品”,不喜!

理由六:

居然会唱歌。最不喜欢会唱歌的男的(貌似坛子里还不少),有话好好说,唱什么啊,难道唱得比说得好听?轻易不开尊口,一旦开口,就那嗓音总能迷倒两三的,烦,不喜!

理由七:

貌似腐败过很多地方。比如欧洲国家,人一写游记,那人就说去过,当年怎样怎样的。今年去了趟墨西哥,就整出个“蝎子大餐”、“辣椒冰激凌”等等等等的馋人,不爽,不喜!

理由八:

谁都惦记。谁生病了,谁远行了,谁不开心了,谁有喜事了,谁过生日了,没有那人不知道的,动不动就做个美贴,写个小故事啥的,感动一大片。心这么细,不喜!

理由九:

为70S废寝忘食。义务一小班长,为坛子忙前忙后的,地上、地下活动一起搞,鲜花收着,砖头挨着还不能眨眼,时不时还得做做扩胸运动,毕竟是一血性男儿,这日子过得多累啊,不喜!

理由十:

一时气愤,想不出来,以后补充。


附录:

喜欢一个ID的唯一理由:

(总得找出一个喜欢的理由,不然在70S还怎么混啊,冥思苦想,终于想出一个)

因为那人是70S的班长之一。喜欢70S,所以连带着班干部也一起喜欢了。

自从双字组合班干部上任以来,虽说水贴是少多了,坛子里也时旱时涝的,可70S的基调气氛也算是培养出来了:团结(大多数时间)、紧张(偶尔)、严肃(大多数时间)、活泼(偶尔),来串门、拜山的越来越多,当然被赶出去、自己走出去的也不少。总之,大多数坛友都是一手拿大顶,一手拎砖头,百花齐放,必要时百砖齐发,真实、痛快,喜欢!

附录2:

不喜欢的证据之一,不怕酸的请点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6)
评论
漫漫江湖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漫漫江湖路的评论:

我天!这江湖太险恶了.自己兄弟都认不清了...

你是泡儿,我认你兄弟.你是烟丝儿,那,那你把我兄弟弄哪儿去啦?
漫漫江湖路 回复 悄悄话 不才云游四海路过这里,不想与兄弟相谈甚欢,可谓一见如故哇。给罗兄先拜个早年了。

青山不老,绿水长流,岁月年年望相似,江月年年尽照人,咱后有期。
极端放肆 回复 悄悄话 嗯,某些人就在自导自演吧,哈哈哈。

烟丝,7,那叫什么放肆啊,小爷我行不更名,我是极端放肆!
罗矿罗兰罗氏螺丝螺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极端放肆的评论:

我说楼下那位,你也忒放肆了哈,怎么能那么笑!没听坛主说吗,笑一下就可以了~~~~~~~~(还有拖音),,,泥看泥,都笑成什么样了啊。。。简直是,放肆,放肆,放肆的不行!!! 回去,重新来过!哈哈
黎程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漫漫江湖路的评论:

他是泡?不会吧,口气倒有点像烟丝哦。
漫漫江湖路 回复 悄悄话 吼吼,楼下的放肆你可金放肆啊,你以为你冒充烟丝俺就不知道你是泡啦?!
极端放肆 回复 悄悄话
白龙马,亮银枪,小爷俺踹营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这里的场子也被砸了?!

好啊,哈哈哈,哈哈,哈。。。

酸溜溜的替烟丝说句:烟丝啊,你看老罗的粉丝,多牛啊,就差罗曼罗兰没出来了,估计也是被这小子溜哈辣子的时候给注册了!

酸溜溜的替自己说句:罗粉们,你们砸的好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传真 回复 悄悄话 一地珍珠,眼花缭乱,哈哈
依依我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winlakes的评论:

你看看,这年头,谁说谁真的都不真了!

悄悄地告诉你:那个谁谁才厉害呢!
罗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winlakes的评论:
幸好我
曼 条 斯 理 滚
一 步 三 回 落

我要说不是,你能信吗?反正你也不信,我当然得说我是!hiahiahia! 真走了,周末了事儿多。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winlakes的评论:

反正闹事的不是咱俩,那个柳依依嘛,就,就不知道啦。。。闪了。
twinlake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winlakes的评论:

周末愉快,88
twinlake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罗帽的评论:

你是罗?吧.
twinlake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得了吧的评论:

晕了,说谁那??
小得,一一,快给俺补课:((
罗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得了吧的评论: 看来大家眼睛都大大的!幸喜没有感染到代数的散光,都很好使!走银,周末快乐!
twinlake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依依我心的评论:

奥,就咱们俩个说说体己话
不瞒你说,一一,我现在看谁都象你,你是以一当十:)))
我再拿望远镜仔细看看去,哪个难胸难嫡.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罗帽的评论:

谢提醒啊,看出来了,是两兄弟,都很黄,很暴力,不象话!!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winlakes的评论:
最近世风日下,平静的70村也遭殃啦,我最近几位好兄弟家先后遭人入侵,建议好好调查一下,找到幕后黑手。。。
依依我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winlakes的评论:

你也看出来啦。这俩难兄难弟倒挺搭配。不过我也有点疑心他们是一个人,我看,是泡儿!
twinlake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依依我心的评论:

依依,你是说大烟和小泡?
依依我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罗帽的评论:

我看那兄弟俩都够呛!
twinlake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玉珠的评论:


抱抱玉猪,打倒时差,
给老罗送行~~
上哪儿呀,回国腐败?片片拿来哈
木人来,我也走了~~~
twinlake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winlakes的评论:

得,还转的不怎么确切

去掉"俺老乡,俺亲家践行"其他的转,哈哈~~~
twinlake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得了吧的评论:

眯眯糊糊,就觉得这句好用
ZT
俺又来晚了,给罗曼,俺老乡,俺亲家践行,回国甜蜜愉快!!等你回来上片片啊
罗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得了吧的评论:下面穿一条裤管的大侠的楼上打石膏的大虾,很暴力很黄,更牛!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下面穿一条裤管的大侠,很黄很暴力。。。牛人。。。
罗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艳鱼的评论:
缸里!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俺又来晚了,给罗曼,俺老乡,俺亲家践行,回国甜蜜愉快!!等你回来上片片啊,不过洗脚盆就算了,好恶心啊,你的脚啃啃,他的脚啃啃,好不卫生啊!。。。替俺家小皮皮多亲几下你家小曼曼哈。。

艳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罗帽的评论:

哎 , 时 差 +老 人 痴 呆 哈
正 补 课 , 第 2页 上 , 罗 曼 也 在 ? 晕 哪 儿 去 了
罗矿罗兰罗氏螺丝螺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艳鱼的评论:

裸 睡 芙 蓉 红
箩 筐 半 边 空

哈哈哈哈
罗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艳鱼的评论:
湖里的鱼,咋又来晚了,这都撤宴了!
艳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七小对的评论:

现 在 流 行 走 光 不 是 : ))
要 怎 么 裸 睡 芙 蓉 会 红 : ))))
玉珠 回复 悄悄话 好了,看够了~~~都看,都要消化还真不容易啊。。。嘿嘿,罗,亲爱的,走前热闹了吧!记得哈,别忘了押点儿啥给我留着做想念!!!!!hiahiahiahia~~~好好腐败哦!
艳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黎程程的评论:

就 是 , 俺 这 时 间 都 没 算 对 , 哈 哈 ~~~
小小金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艳鱼的评论:

他们中间肯定有内奸!不关咱的事咱只看热闹!
七小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艳鱼的评论:

艳鱼MM啊,,嘿嘿,你走光了耶,,,,hiahiahiahiahia~~~

俺这就去上鱼,上茶,上面,上锅,上糊糊哈。。嘻嘻
艳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偶尔放肆的评论:

罗 ? 哈哈 ~~
漫漫江湖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黎程程的评论:

4呀,急起来就管不了那许多了~~~打石膏不是快嘛。

1?你咋知道俺小名儿滴?
黎程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罗矿罗兰罗氏螺丝螺蛳的评论: 事故、事故。。。人老了就是容易忘事。

艳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金鱼的评论:

握 手 (鱼 怎 么 握 手 )
罗 曼 知 道 ?
罗帽 回复 悄悄话 撤了?
那就扯了!8
艳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七小对的评论:

妹妹 , 俺 粉 你 可 不 是 一 天 的 事 了 ,
就 盼 你 正 眼 看 俺 一 回 ~~
这 衣 服 算 穿 对 了 呀 , 哈 哈 ~~
罗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罗矿罗兰罗氏螺丝螺蛳的评论:
何来“老”?俺就提了一句,还是将某银的原话改了两字而已!别太紧张,要不露馅了你咳!
罗矿罗兰罗氏螺丝螺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黎程程的评论:

9494,看人家程程,小七都不要棉被了。脱!嘿嘿
罗曼斯 回复 悄悄话 俺也撤了,今天party很开心,谢谢呕像提供场地,还认识了不少新朋友,例如“偶尔放肆”,俺不会忘记你们的。。。

祝我的偶像罗曼春节快乐,腐败愉快。。。

PS:七小对,喜欢你的ID像,哪天俺也胡一把,哈哈,跑了。。。
黎程程 回复 悄悄话 依依呀,批件棉被就行了,打个石膏多不方便。
小小金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艳鱼的评论:

好啥?没见咱哥们都没地儿呆了?
七小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艳鱼的评论:

艳鱼MM,这身衣服真鲜亮,让俺先粉粉你??嘿嘿
偶尔放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罗曼斯的评论:

当然是你和我。我们重新开始::“你贵姓?”
艳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偶尔放肆的评论:

七小对 回复 悄悄话 老罗,先跟你说新年好!一路平安!好好腐败,回来上片片!!:)
罗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偶尔放肆的评论: “我们”? 还是“大家”?这性质大不一样的。。。
偶尔放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罗曼斯的评论:

那我们大家立刻开始这段感情吧!
罗矿罗兰罗氏螺丝螺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罗帽的评论:

嗨,俺说罗帽,还不快把帽子摘下来,银家是在罗府,你干嘛老提沧海,霹雳的啊,还不快上箩筐啊。。。
罗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偶尔放肆的评论: 真的,温柔又不说谎,好似是那牛喜欢的类型,哎呀,我发现我开始饭你了。。。
漫漫江湖路 回复 悄悄话 弟兄们,风紧扯乎啦。

老罗,一路平安,先跟你说声过年好了。。。
罗矿罗兰罗氏螺丝螺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偶尔放肆的评论:

放肆!太放肆!!你可以是极端放肆,也可以是不够放肆,但是你就是不能偶尔放肆!!哈哈哈
罗帽 回复 悄悄话 “沧海落跑,霹雳抽丝”
罗氏 回复 悄悄话 哎呀,来迟了来迟了。。。老罗,快来看,有银给你开送行爬梯呢。

箩筐,赶紧上筐萝卜来。
偶尔放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罗曼斯的评论:

俺又说什么了?俺也很温柔,而且永远不会说谎...
罗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漫漫江湖星的评论: 我说路同学和星同学,咱们一致对罗成不?自家兄弟,甭打了,半条裤子,一人一半,凑合穿吧。。。
罗矿罗兰罗氏螺丝螺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周星也的评论:

俺就是粉你,不管你穿几件马甲,偷几个棉被。最好,去把那罗曼的鱼缸顺出来,听说,那个鱼缸能使让沧海冒泡,霹雳抽筋啊。
罗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偶尔放肆的评论: 拐着弯夸人,好好好,我也学一招,下次去骗人,能骗几个是几个。。。
漫漫江湖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漫漫江湖路的评论:

咋这样涅?俺上月没发你工资么?就这么出卖一奶同胞的师傅加兄弟?
萝卜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罗帽的评论:

地罡蜡烛头
罗卜抱箩筐!
漫漫江湖路 回复 悄悄话 大家请注意了,最近老有人冒充我出来跟我抢地盘儿。。。那个腿上打着石膏的是俺的弟子,大家见了他不用给他吃的,让他饿着去吧。
罗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家宝玉的评论: 好,伯乐啊!比那谁强多了,表白了都没人理我,下辈子咱约好,一定嫁你。。。
周星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罗矿罗兰罗氏螺丝螺蛳的评论:

“小妹,不可否认我长得很丑,可是我很温柔,而且永远不会说谎,仅仅偶尔出门穿一两件马甲,偷邻居的几条棉被而已”
罗矿罗兰罗氏螺丝螺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周星也的评论:

星也,俺的偶像啊,俺已经仰望你很久了,你,你,你,你终于看见了我,让俺先晕会儿吧。。这是真的吗?这是真的吗?!!!!告诉我!!这是真的吗!!!!????

罗帽 回复 悄悄话 天龙盖地虎
罗帽掀罗丝
偶尔放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罗曼斯的评论:

摘自 冯小刚

~~~四川人把漂亮妹子叫“粉”,把特别漂亮的叫“巨粉”。我老婆徐帆,就是“罗粉”!
家宝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罗曼斯的评论:

写的好,嫁给我吧!
罗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偶尔放肆的评论:

嘿,叫板,告你吧,你是偶尔放肆,我是极端放肆。。。

我,我,我,就是粉他,没理由,咋着?!
罗矿罗兰罗氏螺丝螺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漫漫江湖星的评论:

你你你!!!你以为你换条裤衩俺就不认识你了???告你吧,你就是穿上俩裤衩,俺也认识你!!!哈哈哈
周星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罗矿罗兰罗氏螺丝螺蛳的评论:

你想捣乱啊?你要是想捣乱的话你就说话嘛,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想捣乱呢,虽然你很有诚意的看着我,可是你还是要跟我说你想捣乱的。你真的想捣乱吗?那你就来捣乱吧!你不是真的想捣乱吧?难道你真的想捣乱吗
袭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罗痴的评论:

你怎么那么高调呀,人家宝玉是我滴银。
偶尔放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罗痴的评论:

也来得太迟了点儿~~~
罗矿罗兰罗氏螺丝螺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罗曼的评论:

俺这久去叫芙蓉来扶你,顺便摆一下招牌S形POSE。
周星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萝卜缨的评论:

萝卜缨不要乱扔嘛。师傅叫你不要乱扔东西,你怎么不听?扔坏了花花曹操不要紧,如果打翻了小罗的脚盆怎么办呢?
罗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罗曼的评论: 都让开,都让开,我来负责搀扶了。。。
偶尔放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罗曼斯的评论:

呸!你是罗粉,我是面缸。你出理由,我来砸光!
萝卜缨 回复 悄悄话 天空出彩霞呀
地上开红花呀
萝卜缨也凑数呀
早晚全煮汤!
罗曼斯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呕像来了,我得赶紧表白,机会难得啊,各位看官可不要嘲笑俺的痴心。。。

《或许真有爱情》

罗曼斯一直以为和不远处的罗曼
是纯粹的网友关系
但那天罗曼斯做梦
梦到罗曼抱了抱她
再看到罗曼
她就觉得一切都不一样了

仿佛什么事
真的发生过
漫漫江湖路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就说你们这帮野丫头吧,,,主人来了,快走,跟我讨吃的去吧。
漫漫江湖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罗矿罗兰罗氏螺丝螺蛳的评论:
认错银了吧你?俺是独腿江湖星!你见的是俺那兄弟江湖行!他一时眼花就把俺娘给俺裁滴独腿裤穿出来了~~~被你们狗仔队一通猛拍!
罗矿罗兰罗氏螺丝螺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罗曼斯的评论:

等我??俺在等罗粉啊,真是路慢慢其修远兮啊。。。。TA,TA,TA,被那芙蓉拽住了,走不动了啊。。。
家宝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罗曼的评论:

你谁呀,从今天起俺接管你的地盘,先给你一罗圈腿,再加个箩筐,打发你去喂猪罗,哈哈
罗痴 回复 悄悄话 欧亚呵,偶像来了。
周星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罗曼司的评论:

“哇!你又在吓我。”
罗矿罗兰罗氏螺丝螺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漫漫江湖星的评论:

兄弟,俺啥地方见过??别来无恙!你怎么那天的裤裤穿到了今啊,,,还还还,光着。。。俺的眼泪都快下来了,,,来来来,俺借你一块布悟上吧啊。。。
罗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罗曼的评论: 要不,我扶你一下,多好的机会啊,就近看帅哥呕像。
周星也 回复 悄悄话 怎样啊?俺这星也比那星爷强多了吧?哈哈哈!要不俺怎么敢叫沧海一笑腻!正主来了俺也不惧!
罗曼司 回复 悄悄话 俺也来了!!!吼吼!!!:)
罗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罗矿罗兰罗氏螺丝螺蛳的评论: wow,手脚真麻利,就等你了,欢迎来party。
罗曼 回复 悄悄话 各位,我有点晕,先让我扶墙站会儿。。。
罗矿罗兰罗氏螺丝螺蛳 回复 悄悄话 俺来了!!!谁叫我啊!!!:)
周星也 回复 悄悄话 曾经有一个不喜欢一个ID的理由摆在我的嘴边,可是我没有记住。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想起,我一定要说:我灌你!如果一定要加上一个起线,那就是:一万吨。。。
罗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漫漫江湖星的评论:

是啊,星星,约好的了,咋都不见踪影?只能凑合看看衣衫不整的“养养眼”,唉,寂寞哎。。。
家宝玉 回复 悄悄话 呦,俺家还来了不少风骚湿银,拿风月宝鉴来对对,那不是柳大妹子嘛!
罗痴 回复 悄悄话 楼下咋来了俩要饭儿的?快走吧,银家老罗家里正开爬梯呢。
周星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罗曼斯的评论:
周星也语录:“那我们大家立刻开始披上棉被吧!”
漫漫江湖星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网上一时乱纷纷,
眼花缭乱看掉魂。
罗氏弟兄何处有,
大家全在七零村。

俺记得还有罗矿罗兰罗氏螺丝螺蛳呢?怎么不来? 别老挤得俺们弟兄呀~~~
漫漫江湖路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自仰天长啸。。。

走你的路,让我来说吧。
罗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黎程程的评论:

呀,程程,是不是棉被批错了?同情。。。
黎程程 回复 悄悄话 完!真老了,牙露风了。
周星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袭人的评论:

“斑竹,品位太差了吧?”
罗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漫漫江湖路的评论:

虽说是时尚吧,
但露半个屁屁,总觉得有点儿那个,
要不我们几个凑几个大子,给您买条新的?
黎程程 回复 悄悄话 袭人姐姐,不要嫌贫爱富好不好啊?俺是怀才不遇呀。。。

姨?最近有点犯老毛病,怎么老有女的追,前几天被芙蓉给追得掉水里了。
袭人 回复 悄悄话 宝玉,那儿有个叫花子,露半个屁屁。。。赖哪儿不肯走!
漫漫江湖路 回复 悄悄话 漫漫江湖路,悠悠不了情;
铮铮剑侠客,踽踽我独行。

天有路,无尽头;
情义重,爱恨愁。

罗兄,今日流浪到你家,不成敬意,献上一首小曲,止增笑尔。
罗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罗迷的评论: 我喊我的,咋的,你有意见,嫉妒?:P
家宝玉 回复 悄悄话 谁呀,闹到俺家怡红院来了,袭人,把他们赶出去!
罗迷 回复 悄悄话 楼下谁呀,这么大嗓门儿,小心吓着主人。
罗曼斯 回复 悄悄话 那萝卜缨,看你太孤单了,俺陪陪你,出场,献诗(偷来的):

《罗曼的你》:

枉自豪气干霄,
柔情沁石,
只赢得一声罗曼!
萝卜缨 回复 悄悄话 唱戏的角儿都要有定场诗,俺先出场就先有偏了。。。

葡萄玛瑙洗脚盆,
琵琶舞曲催断魂,
青山脚下睡芙蓉,
沧海一笑来撬门。

锣鼓起,开场啦~~~~~~~~~~~~~~~~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马屁拍的好!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