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夜读书心筆

写日记的另一层妙用,就是一天辛苦下来,夜深人静,借境调心,景与心会。有了这种时时静悟的简静心态, 才有了对生活的敬重。
个人资料
不忘中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忘中囯之686:盘点中国那些年未公开的绝密军事行动!

(2014-01-18 03:03:40) 下一个

【兔子的黑色行动1】
 


 

  金先生大家估计都懂吧,当年周相亲自介绍入party的,可惜被叛徒出卖,这叛徒也是聪明人,本来以他的权限是没办法接触到这样的人员名单的,但是好歹作为情报司的司长也知道兔子在鹰家安插了间谍(是个人都知道),貌似职位还很高,他根据手上的数字名单推断出金的存在,结果,一代谍王就此陨落。
 


 

  不过他也没好下场,FBI保护他几年后还是被地下兔子干掉了,全家被淹死在自家游泳池内(传说是夏威夷),连三岁的小女孩都没放过。
 


 

  叛徒必须死。
 


 

  (微科普: 金无怠 某长老他哥,应该是全家在南美某国度假时,游泳池里放了金属盐...(金xx就是被金属盐毒害的))
 


 

  【兔子的黑色行动2】
 


 

  2010 年缅甸内乱(兔子真不是好兔),本来双方僵持着的,突然着局面就朝政—府军倾斜了,一了解有海豹上岸了,兔子坐不住了,飞龙直接开入,热带雨林里顿时一片鸡飞狗跳,25VS80,干掉一半多,自损13,鹰酱怒了,回过头就扬言要空袭克钦地区,阿富汗当时就大规模调动了,兔子更狠,成都军区直接两个师开入云贵,直接打破当年286所说的川军不入滇黔的约定,你敢空袭我就敢地面占领,话说当时军兔们正喊着要试试爱抚娘娘的滋味,鹰酱不得不打落牙齿往肚子里吞。
 


 

  鹰酱:还我半支SEAL来。
 


 

  【兔子的黑色行动3】
 


 

  话说兔子钓鱼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某暗黑兔就经常翻墙去钓鱼,06年的阳光灿烂的一天真钓上了一条大鱼——代号上校,这暗黑兔也不含糊,直接告诉上校俺是地下的,要避难,这上校也谨慎,问暗黑兔谁知道你是不是忽悠我啊,暗黑兔怒了,我要忽悠你你可以把咱俩聊的东西报给我老大,然后看我吃花生米吧,上校相信了,赶紧飞到某个山水甲天下的地方,刚下飞机就被几个黑超给带走了,以至于V4在东南亚的整个情报网络被一网打尽。
 


 

  小受:不带这么玩的,那么大的鱼饵钓鹰都够了。
 


 

  【兔子的黑色行动4】
 


 

  96 年小受抽风,兔子准备大动干戈了的,但贼鹰两只航妈气势汹汹,那憋屈得很啊,但兔子也不是光打嘴炮就算了,海军兔两艘091消失得干净,其实本来贼鹰是打算直接进驻V4的,但离V4还有段距离的时候,接到了一份长波通讯,091就在你下面呆着呢,愣是让贼鹰不敢再进一步。
 


 

  海军兔当时是抱着同归于尽的想法的。(偶兄弟说唯一一艘092当时准备强穿第二岛链了。)
 


 

  兔子:总有一天,当你们阿拉斯加抽风的时候,我也派几支航妈过去。
 


 

  【兔子的黑色行动5】
 


 

  80 年代,兔子终于有了自己的蘑菇潜艇,但和贼鹰的差距不是一点半点,至少相差30年,贼鹰嘲笑说,青岛出发,关岛都能听得到声音了。不过贼鹰笑归笑,还是派出了一艘洛杉矶来试试水,顺便收集声呐数据(5大流氓都会干的事,每一艘核潜艇下水都会想尽办法收集声呐数据)。话说兔子的蘑菇潜艇刚出航到专属经济区准备溜达下,就被洛杉矶抓到了,鹰酱可是信心满满,就你那噪音,哥要玩你,真是太欺负人了,洛杉矶跟上去,主动声呐打开就准备给兔子的蘑菇潜艇敲敲架子鼓,突然兔子的蘑菇潜艇消失了,鹰酱指挥官也不傻,知道是兔子蘑菇潜艇停车坐卧海底静息,刚准备搜索时自己的蘑菇潜艇被人敲架子鼓了,回头顿时傻眼了,一艘兔子的蘑菇潜艇正在后边呢,这不是刚刚消失的那艘么?鱼雷舱盖都打开了注水了。鹰酱赶紧的上浮表示没有恶意,灰溜溜的离开。
 


 

  回头贼鹰海军的结论是:兔子的蘑菇潜艇的水平与贼鹰海军相差不到5年。
 


 

  兔子:我会告诉你其实我有两艘一摸一样的蘑菇潜艇在玩你么?
 


 

  PS:有人说:大毛是力量型军队,贼鹰是技术性军队,而兔子,是谋略型军队,深以为然。
 


 

  【兔子的黑色行动6】
 


 

  话说97也不太平,HK回归前两三月,由于有96V4的风波,约翰牛有了点新想法,琢磨着想把HK回归的事拖一拖,而当时HK香蕉人也想干点坏事,于是那段时间HK是暗流涌动。兔子放出话来,北爱好像要准备放下武器了,我们表示严重关注,牛牛急了,回过头就送了份名单给兔子。
 


 

  HK顺利回归,兔子开始了大规模的清扫HK黑帮的行动。
 


 

  牛牛:兔子太坏了,不和你好了。
 


 

  【兔子的黑色行动7】
 


 

  当年打越猴的时候,兔子刚从抽风中醒过神来,话说的确落后西方一大截,毕竟十年慢性失血啊。打只猴子自己伤亡也不小,仅仅是给鹰酱出气貌似太亏了,286就下了一道著名的“三光”命令,家里母亲大人当年正好在南方某后勤基地,她说那是每天几十列火车皮轰隆隆往北方跑,上面装满了各种奇葩的东西——冰箱、电视、自行车、小汽车。。。。连电线杆都有。
 


 

  猴子各种人才及学校等关系到国家未来的东东被军兔们洗得干净,指标达成率平均90%以上。
 


 

  兔子:赚到了第一桶金了,顺便打得你丫的30年回复不了元气。
 


 

  【兔子的黑色行动8】
 


 

  说说南海吧,虽说秃子不咋的,好歹跑到V4的时候,还是留下了一部分遗产的,其中就包括了“民国九段线”,兔子在此基础上发扬光大,太祖兔一声令下,历史兔、科研兔、无线电兔轰轰烈烈的行动起来,等到国际海洋公约签订后,硬是从法理到实际控制把南海大大小小的岛屿全拨拉到种花家名下,猴子们不乐意了:尼玛你曾母暗沙一划专属经济区都直接划到我的领海里了,他喵的这只是个礁,不是个岛。兔子很淡定:你怎么知道它五百年前不是一个岛,不是一个岛我这历史上会有记载咩?猴子:%&#¥%&。
 


 

  兔子:哪天就把领海划到你家门口去。
 


 

  【兔子的黑色档案1】
 


 

  兔子的太空计划野心是相当相当的大,08年珠海航展时军兔不小心(或者说故意)展出了一个太空战舰模型,当时各大门户网站都给了一个小小的版面一带而过,然后第二天关于这个的图片及报道全部消失不见。这是真的吗?这是真的吗?
 


 

  鹰酱:按照兔子有模型就必然有研究的做法,表示压力山大。
 


 

  【兔子的黑色档案2】
 


 

  话说高卢鸡、汉斯猫、约翰牛等等欧罗巴的苦B们琢磨着搞个自己的导航系统,可是小钱钱要得太多,就拉了兔子入伙,是准备把兔子当冤大头来的,核心技术捂得死死的,如同当年国际空间站一个德行。兔子怒了,尼玛把我当三锅啊。
 


 

  然后,兔子北斗上天了,目前20颗卫星在溜达,伽利略悲剧只有4颗;然后,伽利略的频段被兔子霸占了。
 


 

  兔子:其实我什么都没做,大不了你们不要伽利略了,用我们的北斗吧,收费打8折哦亲。
 


 

  【兔子的黑色行动8】
 


 

  进入新世纪后,种花家开始有钱了(这其中386功不可没,韬光养晦不容易啊),486上台后,海军兔的动作越来越大。话说某年,脚盆进行号称最大规模的反潜军事演习,两支8.8舰队气势汹涌啊,后面还要贼鹰在撑腰,刚要得意两分钟,回过头就有海军兔一艘30年前的主力潜艇穿过反潜封锁网冒了出来,升旗,敬礼,下潜,闪人,脚盆海空军满地搜索,炸了半天鱼,连跟兔毛都没捞到。红果果的打脸啊有木有。
 


 

  这么多年来,脚盆和贼鹰的舰队被兔子潜艇调戏不是一次两次了。
 


 

  脚盆鸡:兔子,有本事你别潜水啊。
 


 

  【兔子的黑色档案3】
 


 

  97 金融风暴,亚洲四小龙四小虎差点变成四小虫四小猫,索鳄的对冲基金如果没有华尔街的支持,哪来那么大的能量撼动这些国家的经济体系,鹰酱是打算让这些小国为他的赤字买单,其中新加坡和HK可是重中之重,可偏偏1号HK回归,2号就金融风暴爆发,这不是红果果的打兔子脸嘛,因此,当新加坡和HK找到兔子,喊着看在炎黄的份上,救救偶们吧。兔子怒了,砸了10倍的钱去HK救场,兔子的外汇储备不是拿来吃素的,索罗斯在HK栽了个大跟头,不得不抽身,不然他好不容易赚的小钱钱全得进兔子的腰包里。
 


 

  至于新加坡,兔子表示这货不是种花家的人,这货是你鹰家的香蕉人。
 


 

  兔子:你个死香蕉天天在国际上蹦跶着反对我,还想我来救市,当我三锅啊?
 


 

  PS:透露个小秘密,兔子现在如果要打经济战,可以毁灭全世界。
 


 

  【兔子的黑色档案4】
 


 

  兔子的“五神”很多人都听说了,真真假假不予评论。
 


 

  99年兔子神舟飞天大毛和鹰酱表示欢迎新小弟。
 


 

  01年兔子的神盾下水鹰酱表示我很早就有了,数量还很多。
 


 

  02年兔子开始往99坦克上加装激光装置大毛擦掉头上的汗表示10年前我有大型的装载安22上,还顺便把鹰酱的女神给日了。
 


 

  03年兔子的超级计算机让鹰酱表示压力很大。
 


 

  05年兔子放出的某张图片让鹰酱郁闷了。
 


 

  鹰酱:尼玛,老子的X37b还在图纸上,你就开始试飞了,这不科学啊。
 


 

  【兔子的八卦】
 


 

  话说轮子们在种花家呆不下去后跑鹰家了,虽然不遗余力的进行反兔子行动,但总有些人忘记不了老本行,于是乎,白种轮子诞生了,生病不用吃药有木有?人体浮空有木有?这套坑了不少小白兔的把戏放到鹰家后也坑了不少小雏鹰。鹰酱郁闷啊,不得不采取措施,避免轮子继续坑小雏鹰。
 


 

  鹰酱:嘛拉个吧辣子的,当初怎么就收留了这些猪啊,得了,蹿上树去了。
 


 

  【兔子的八卦2】
 


 

  北棒找兔子要钱要粮要军火不是一次两次了,兔子出于地缘政治考虑也给了(当然北棒的大铁矿兔子必须拥有50年的开采使用权),但金家人才多啊,金二胖在时,各种欢乐,摊上这样的邻居兔子也灰常郁闷。
 


 

  金二胖:我要二踢脚。 兔子:帮你修整下大浦洞,打打脚盆你就满足了。
 


 

  金二胖:我要99改。 兔子:帮你改了个风暴虎你凑合吧。
 


 

  金二胖:我不要JF17姬,我要10姬。 兔子:你够啦。
 


 

  金二胖:我要蘑菇蛋。 兔子:滚。
 


 

  金二胖:我要成为股吧。 兔子:信不信我揍你丫的。
 


 

  股吧:我躺着也中枪。
 


 

  【兔子的黑色行动10】
 


 

  话说鹰酱在帝国坟场也是处处磕碰,动不动就“三大神器”伺候,一琢磨不对啊,这他喵的我不是正在重走毛熊的路,兔子和大毛忙无辜表示我真的很纯洁,虽然这些都美恩拆那和美恩罗莎。
 


 

  一为表诚意,二为了收拾国内的冻土和撤趁,兔子和大毛参与了10年的一场特别行动,这是有史以来兔熊鹰第一次联合行动。
 


 

  战果是辉煌的,也是惨烈的,兔子去的20个人只回来了6个,鹰酱扔了数十条三角裤,大毛还好,10多条友回来了大半,最惨的是伪军,少了半个师。
 


 

  据说某胡子蜀黍在那次就已经悲催了,鹰酱后边只是整了一出大戏给鹰家人民看,顺便拉点选票,呵呵,谁知道呢,地球大宅院的新闻从来只是前边播报后边打脸的。
 


 

  向那些牺牲在异国他乡的军兔们致敬。
 


 

  【兔子的黑色档案5】
 


 

  话说某年兔子在狗大户家的大使馆里有个只回族兔子良心大大的坏,硬是把兔耳朵给扔了,偷拿了兔子和狗大户的各种“小金库账本”屁颠屁颠的跑到了脚盆鸡的大使馆,然后,脖子被某脚盆鸡扭断了。
 


 

  “其实,我是兔子。”来自某源远流长的脚盆家族的某脚盆鸡是这么说的。
 


 

  PS:186那一代人为种花家的未来谋划无数,所有人都认为最大的暗黑兔(不是腹黑)是兔子李,现在我们知道了,是。。。。。。当年数万暗黑兔告别家乡,随着脚盆战俘回国,在异国他乡隐姓埋名,脚盆家的“九清华”、“五摄政”可是大大的有名啊。
 


 

  脚盆鸡:田中桑,听说你是亲兔子的。田中:口胡,明显是福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