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夜读书心筆

写日记的另一层妙用,就是一天辛苦下来,夜深人静,借境调心,景与心会。有了这种时时静悟的简静心态, 才有了对生活的敬重。
个人资料
不忘中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易道民风之四十: 另类看板 -- 一个臭皮匠,弄死三个诸葛亮

(2008-09-22 05:07:46) 下一个
另类看板 -- 一个臭皮匠,弄死三个诸葛亮


¨ 某 妇 女整形外科 诊 所的 广 告板:“如果您 觉 得‘隆乳’ 说 起 来 太拗口,叫‘新加坡’也行。”

¨ 美容院的 广 告板:“ 请 不要挑逗 从 本店走出 来 的美女,她很可能是你的祖母。”

¨ 五官整容 诊 所的 广 告板:“ 让 我 们帮 您 选 一 个 令您 称 心的鼻子。”

¨ 指甲美容店的 广 告板:“我 们 女人就是女人,不像男人用切肉的刀就可以削指甲。”

¨ 眼科 诊 所 广 告板:“如果您 沒 有看 见 您所 尋 找的,那您就走 对 地方了。”

¨ 某 游乐场 迷 宮 的 广 告板:“要 离开 你的女友有一百 种办 法, 离开 本迷 宮 只有一 种办 法。”

¨ 某作家在售 书 签 名 会 上的 看 板:“兄弟我先 拋块 砖 ,有玉的 尽 管砸 过来 。”

¨ 某企 画 公司的 广 告板:“本公司的宗旨是:一 个 臭皮匠,弄死三 个 诸 葛亮。”

¨ 家 电 修理店的 广 告板:“ 请 放心,我 们 可以保 证 修好您家里所有您丈夫修理 过 的 电 器。”

¨ 轮 胎商店的 广 告板:“下一次您在高速公路上爆胎 时 , 让 我 们 去救您。”

¨ 汽 车 消音器商店 门 前的看板:“不必 预约 ,我 们 听 得 见 您走近的 声 音。”

¨ 心理咨 询顾问 的 广 告板:“ 变 老乃是人生之必修, 变 聪 明 则 是人生之 选 修。”

¨ 家庭 問 题专 家的 广 告板:“ 与 女人 争论 的方法大 约 有三 种 。如果前 两 种 您都 觉 得 无 效的 话 , 让 我 们 教 给 您最后一 种 。”

¨ 性 爱 用品商店 广 告板:“不必 担 心,第一次使用 时 的感 觉总 是怪怪的。”

¨ 算命先生的 广 告板:“我知道您的下一 个 情 敌 是 谁 。”

¨ 讨债 公司 广 告板:“如果您想 证实 这个 世界上有 沒 有人在意您是死是活,就拖欠 几个 月的汽 车 贷 款,我 们 一定 会 找上 门 来 的。”

¨ 殡仪 所 门 前的看板:“ 请 小心 驾驶 。我 们 有耐心等待。”

¨ 鄰 家 围墙 上的看板:“推 销员 请 进 。如今狗食太 贵 了。”

¨ 出租汽 车 里 貼 有字 条 :“如想抽 烟 请 便,不 过请给 我也 来 一 只 。 谢谢 合作。司 机 。”

¨ 有人在候 诊 室的 墙 上 写 了一行小字:“那些相信 时间 能治好一切的人一定 沒 在 这 儿 呆 过 。”

¨ 有人在股票公司的 电 脑 屏幕上 贴 了 个 字 条 :“股友 们 ,股票商不 会 眼 睁睁 地看着大家往火坑里跳的,他 们会閉 上眼睛的。”

¨ 接生手 术 室的 门 上 写 着:“ Push! Push! Push! ”

¨ 高速公路一 侧 的看板上 写 着:“ 请 保持双 眼看路,不要再看路旁的 广 告板。”

¨ 飞机 座椅背后印有如下文字:“如 发 生 飞机 坠 海之情 況 ,可免 费 取下本座椅充漂浮救生之用。”

¨ 某航空公司 机舱 內 的看板:“ 请 在 离机 时帶 走您的行李。所有留下的物品概不奉 还 , 将 由空服 员 分享。但 请 务 必 帶 走您的配偶和孩子。”

¨ 跳 伞 俱 乐 部 门 前的看板:“ 欢 迎加入我 们 的行列。祝您好 运 。如果第一次不成功,您恐怕不 适 合再跳 伞 。”

¨ 禁 烟区 的看板:“如果 发 现 您身上冒 烟 ,我 们 将采 取一切必要的 灭 火措施。”

¨ 某公司 会议 室看板:“最后一位 离开 本 会议 室者 将负 清理之 责 。”

¨ 漁 具商店的 广 告板:“ 临渊 羨魚 ,不如退而 买网 。”

¨ 印刷 厂 的 广 告板:“除了 钞 票,承印一切。”

另类看板 -- 一个臭皮匠,弄死三个诸葛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