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夜读书心筆

写日记的另一层妙用,就是一天辛苦下来,夜深人静,借境调心,景与心会。有了这种时时静悟的简静心态, 才有了对生活的敬重。
个人资料
不忘中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书画音乐之二十六 --- 我来介绍一下康州

(2006-02-03 14:54:27) 下一个
Connecticut  
文章来源: 红泥小火炉2006-02-01 18:21:57 

我让老婆想想形容康州的词汇,她想了想,说出三个词:Tiny, White and Green. 她是从加州搬过来的,生性好动的她来到这里,整天觉得没有地方玩,所以她认为康州很小;康州相对其它州华人的数量好像不是很多,白色人种占大多数,所以康州又很白;最后,这里的自然环境很好,到处都是参天大树,所以康州很绿(老婆补充:曲解,她说的“绿”是钱的绿--东西都很贵)。

在这里我来重点介绍一下康州自然景观的“绿”。

我个人认为,康州在生态环境的保护上比纽约,麻州作的要好,这样的景观在康州到处都是。前不久,附近的一个Town为了保护他们的环境还立法通过了不见大型超市的决定。




这里有些照片在影坛贴过。












康州面对的“大海”不是大西洋,而是长岛湾,所以这里的海岸绝对没有惊涛拍岸卷起前堆雪的景象T谡饫锸怯涝冻霾涣死嗨聘叨??逗Q唷分?嗟淖髌返摹?BR>







康州南部距纽约很近,早晨乘火车只需一个小时左右,这比从Queens和Brooklyn某些地点乘地铁到Manhattan都要快了。




我最喜欢这里的春天,春天里百花盛开,好像每天早晨都能看到新的花朵,都能得到一点惊喜。春天里的Yard Work也不像秋天那么多那么重,这是一个享受的季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