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eautyinAutum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家独特的面包店...吃在纽约之四

(2011-11-12 10:33:29) 下一个


去纽约市的中国领事馆办事,就顺便去离领馆五分钟路的一家独特的面包店:
Sullivan Street Bakery. 

店面很不起眼,小小的,连坐的地方都没有几个,靠玻璃窗有几张木凳,勉强坐下来,咖啡也是滴壶滴出来的,跟我平常蒸汽咖啡的要求有些距离,可是,一个杏仁牛角包马上让我举手投降,这是我吃到美国最好的杏仁牛角面包,外脆里软,杏仁香脆,里面的巧克力恰到好处,不甜不腻。滴壶的咖啡是正宗意大利咖啡,还真让我为之精神一震,坐在大玻璃窗前,我的思绪很快地沉淀,《归去来兮》第三十九章就在那里一个钟头一气呵成。 

这家店的店东吉米本是一个搞雕塑的艺术家,跑去意大利学艺术,没想到却被意大利美食勾走了魂,他最早在纽约市的Soho区把在意大利学到的厨艺展示在一家小面包店里,在那里他摒除商业用的发酵粉,用从意大利大师傅那里学来的自发酵手艺做面包、糕点,以健康绿色的食品一点点地打入纽约市的五星级宾馆和Whole Foods这样的食品商店。从两千年开始,他在47街开了这个面包烘店,他们做的各式面包,完全没有防腐剂和商业食品中的添加剂,而且出于艺术家的完美个性和从意大利学来的精湛厨艺,他们的面包和糕点带着浓厚的意大利特色却有着艺术家善于创新的自己的风格! 

去纽约的中领馆办事或签证,办完事如果有时间,从中领馆大门开始往右手转,过几条马路就是47街,右手转进去,就在左手边,你就看到这家面包作坊,门面不起眼,东西可真是一级棒!早晨可试试他们的特色:意大利式的甜甜圈,还有我的最爱:杏仁牛角包。近中午时候,你会看到很多人进来买他们自制的三明治,一种意大利的新鲜马则咯拉奶酪和火腿肉做的三明治,非常好吃,还有一种是意大利香菜加腌牛肉做的三明治也很可口。当然,你不怕胖的话,试试他们的特色匹萨,一定觉得风味独特、回味无穷。临走还可以买几条他们自制的健康美味的面包带回家。 

这家店的地址:533 West 47th St # 1, New York, NY 10036-7903
电话:(212) 265-5580

 

 

我的最爱:杏仁牛角包
这顿早餐非常享受
各式面包健康美味糕点很有特色
自制三明治让人流口水吧?
带回家的那条面包纽约中国领事馆

吃在纽约系列:

纽约奶酪蛋糕...吃在纽约之一              长岛葡萄酒乡…吃在纽约之二

意大利甜点...吃在纽约之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暗香1 回复 悄悄话 那个三明志!!!!
Fieps 回复 悄悄话 意大利面包在出卖前的装饰是非常讲究的? 什么装饰?南欧国家追求自然简单,更追求农家田园的原始风格吧,倒是和意大利人一样,放在厚实的,带有岁月磨损痕迹的面包木架上更有情趣。谢谢楼主让我们看像那么回事的意大利面包时,也顺便看到了祖国在纽约的领事馆是啥模样。
秋天的脚步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太过分了!我在澳洲呢!
颜素 回复 悄悄话 意大利的面包在出卖前的装饰是非常讲究的。
DanaD 回复 悄悄话 只能看,流口水,买不到:—(
颜素 回复 悄悄话 放在这种架子上的面包再好吃我也不会去买的。
JJBJ 回复 悄悄话 没想到礼拜六还能看到海云姐姐的文章。谢谢。什么时候去试试这家的面包。看着直流口水。lo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