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初雪

(2008-01-10 15:33:11) 下一个
                                  



(前言:每次听这首班得瑞的《初雪》,都让自己心动一次,眼前总会闪过一幅幅的画面,建议听着《初雪》来看这篇文章,)

                                      《初雪》------班得瑞

         深秋近寒冬的夜,气温也的异常寒冷,

         慢在幽静的湖泊,去找冬季的身影,岸的山坡上是茂密白林,深秋的白林色彩斑,秋风轻轻,白林瑟瑟作响,小船静静的划柔,水波漾,林中的夜在婉的歌唱,似乎是迎冬季的一方式,湖畔旁的枯条,也在秋摇摆,不打在上,全身向触,情不自禁的拉了身上的衣服

     这时,天空中突然下起了雪,舞,个冬季的初雪来了,伴着路旁谈谈的灯光,我仔这场初雪,雪不停的下着,落在水里,落在身上,也落在上,当我将双手伸出,想去触摸体透的初雪,想把她放在我的手心里,看着她,我高坏了,然而,当我喜,心喜若狂,她始慢慢的融化了,我用双手紧紧的捧着,想尽量她在我手心待的更更久一些,然而,她是走了,似乎极力想要脱我的双手,心里酸酸的,忍不住要流泪,瞬时间的存在,展示自己的采,即使离开时,又那没有毫的犹豫,洒脱的离

        此,心里已没有了悲,也没有了欢乐,有的只是那深深的若有若无的惆,眼眶早已贮满了泪水,在如此氛之下,心里只有感,只有柔情,有一种丝丝的眷恋,雪依然不停的下着,小船渐渐远去,声也在消逝,漪也在水面消失,走了感情,走了柔情,剩下什呢?剩下的只是那淡淡的若有若无的惆在心里久久的徘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