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武林外传经典搞笑台词

(2007-07-01 23:30:53) 下一个

你郁闷吗?看《武林外传》吧,你幸福吗?看《武林外传》吧

1.吕秀才:清风明月挠我心,还是抠我心吧!(问老板娘)还有什么词?
老板娘:偷我心!
吕秀才:对呀!清风明月偷我心!

2.盗神:有你这么做贼的吗?偷了东西还帮人收拾屋子。
盗圣(白):那不收拾能行吗?人家要跟踪脚印追呢?
盗神:东西到手了,你玩几天还给人家送回去?
盗圣:不送回去能行么?你丢东西不着急啊!

3.李大嘴他娘:我吃的盐比你吃的米还多呢!
李大嘴:那是您口重!
李大嘴他娘:我过的桥比你走的路还多呢!
李大嘴:那是我懒得动!

4.郭芙蓉夸邢捕头:真是堪称七侠镇的一霸!
李大嘴:那一妈是谁啊?

5.老板娘:一个女人的幸福就是嫁一个男人,侍候他一生。
郭芙蓉:为什么不是他侍候我一生?
老板娘:知道你为什么嫁不出去了吧。

6.(教画画的)老师:这是李逵?
莫小贝:不,这是张飞。
老师:哦,这个呢?
莫小贝:岳飞。
老师:这个呢?
莫小贝:王菲。
众人:王菲是干啥的?
一群众演员:唱歌的!

7.老白:去,整本《挪威的森林》来看看。
秀才:拜托,这是什么年代,哪有那么小资的书看。
老白:没有你不会写啊?

8.秀才:子曾经曰过:“来而不往非礼也。”
大嘴:哦,所以你就非礼她?

9.秀才:为何不让我写春节对联。
老板娘:你的字太干太瘦,不喜庆,留着清明时写吧。

10.老板娘:你的目标是啥?
郭芙蓉:做一个盖世女侠。
老板娘:那么远提它干啥呢,说个近的。
郭芙蓉:涨工钱。
老板娘:这个比前一个还远。

11.“人在江湖飘,谁能不挨刀?白驼山壮骨粉,内用外服均有奇效。挨了刀涂一包,还想再挨第二刀,闪了腰吃一包,活到二百不显老。白驼山壮骨粉,青春的粉,友谊的粉,华山论剑指定营养品,本镇各大药铺医馆均有销售,购买时,请认准黑蛤蟆防伪标志,呱,呱……”

12.饿滴神啊!(老板娘)
我的子啊!(吕轻侯)
你确定一定以及肯定?(郭芙蓉)
我不否认否决以及否定(吕轻侯)

13.芙蓉和秀才PK那段爆有劲:

芙蓉:假设我三掌就能拍死你,每拍一掌,你就惨叫一声“女侠饶命”,那么请问:在你临死之前你要说几个字?
秀才:我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芙蓉:那就算作自动弃权。
秀才:惨叫3次,每次4个字,一共12个字。
芙蓉:错!是9个字!
秀才:为什么啊?
芙蓉:第一掌下去,“女侠饶命”,四个字;第二掌下去,“女侠饶命”,八个字;第三掌下去,立刻死翘翘,你只说了一个字“啊”,8+1=9。哈哈哈哈……

14.你真是扶不起来的阿斗
阿斗是谁?
水许里的,109将
胡说,水许里只有108将,你说三国演义说不定我还信
还就是三国演义,老白终于欣慰了一下下,阿斗是刘备的儿子
你这不是扯呢嘛!刘备姓刘,他姓阿,怎么会是他儿子?
……
老白被大嘴气得头抢地、自捶胸,最后,终于华丽丽地吐血鸟~~~~~

15.老虎不发威,你以为我是Hello Kitty!

16.芙蓉:你是选择喜欢你的人,还是你喜欢的人?
老板娘:腻(你)看呢?
芙蓉:你一定选择你喜欢的!
老板娘(不好意思):腻(你)咋看出来了吗?
芙蓉:因为没人喜欢你!

17.郭芙蓉:放心!这事全包我身上了!  
李大嘴:抢我台词  
白展堂:这有什么?又不是什么好玩的……  
李大嘴:那我,葵花点穴手!你乐意啊!?  
白展堂:有什么呀,子曾经曰过……  
吕秀才:I’am wrong I’m really at the begining. If I don’t marrid my husband will never die if my husband would not die I wouldn’t be here…  
众人面面相觑。  
白展堂:唠糟的什么玩意儿啊?  
佟掌柜(自顾自):额错咧,额一开始就错咧,额如果不嫁过来,额滴夫君就不会死,额夫君不死额就不会沦落到介个地方……
众人:你怎么知道他说的是这句话。  
佟掌柜:额介句最经典,(比画)排山倒海!!!!!  
众人扭捏状:嫂子~~~~~~~~~~~~~~~~~~~~!!!!!!  
佟掌柜:好了好了,到此为止

19.左青龙右白虎,你就是个二百五!

20.涂一滴在脸上
甜一片在心上
女人
就是应该对自己好一点。。。。。。。。。。。。。。

21.我还是他粉丝呢
你还他腐竹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