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能不能不变

(2007-01-21 02:45:23) 下一个

歌曲:爱能不能不变
歌手:蜜雪薇琪 专辑:princess


爱能不能不变
蜜雪薇琪
作词:姜忆萱作曲:michelle

这个城市不曾下雪
我从不懂你的感觉
这个世界离你那黱远
留下我一个人面对
这片天空曾经好美
在你背我回家的夜
你笑著说你才不会累
要带著我走到永远
爱能不能不变
去锁住时间一直热恋
天亮以前再吻你一遍
心却酸了一点
爱能不能不变
就算是时间给了考验
梦好一点幸福多一点
舍不得我们睁开眼

这片天空曾经好美
在你背我回家的夜
你笑著说你才不会累
要带著我走到永远
爱能不能不变
去锁住时间一直热恋
天亮以前再吻你一遍
心却酸了一点
爱能不能不变
就算是时间给了考验
梦好一点幸福多一点
舍不得我们睁开眼

我的黑夜想著你的白天
只是没人了解
思念的黑眼圈
爱能不能不变
去锁住时间一直热恋
天亮以前再吻你一遍
心却酸了一点
爱能不能不变
就算是时间给了考验
梦好一点幸福多一点
那一天到底有多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