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是你那只千年白狐

(2006-10-29 19:42:29) 下一个

      
       “我是一只修行千年的狐,千年修行千年孤独,夜深人静时可有人听见我在哭,灯火阑珊处可有人看见我跳舞。我是一只等待千年的狐,千年等待千年孤独,滚滚红尘里谁又种下了爱的蛊,茫茫人海中谁又喝下了爱的毒。我爱你时你正一贫如洗寒窗苦读,离开你时你正金榜题名洞房花烛。能不能为你再跳一支舞,我是你千百年前放生的白狐,你看衣袂飘飘衣袂飘飘,海誓山盟都化做虚无。能不能为你再跳一支舞,只为你临别时的那一次回顾,你看衣袂飘飘衣袂飘飘,天长地久都化做虚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常来的过客 回复 悄悄话 我可不可以把这首歌下载下来?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