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影子

人如旷世星难聚 诗有同声徳未孤
正文

香芋的一生爱情

(2006-08-09 20:37:29) 下一个
然然长长而美丽的信,总让我的内心充满了感动和快乐.人生得一知己已足矣.我真的好幸运了~
都好好的收藏着,如果将来,等我们都化成了灰化成了云彩飞走了,把我们的信出版来,肯定会有类似的女孩子在羡慕感动着的.

"我想到你,永远都是纯真的小小的你,细细的声音,和我去买贴贴画,和我看着天空的颜色吃香芋雪糕,我们说好香呀,怎么和黄昏的颜色那么像呀。

记忆随着我们吃完最后一口香芋冰淇淋一同褪去在夕阳的余晖里面。幸福的微笑。"

这段今天信中的话,美的如画,如诗.
真的很希望梦幻城堡的梦想,能够实现.即便不,它也用存于我的心中.

人说

每个女孩子都应该有美丽的鞋

因为它会带你到幸福的地方

 

纤细的蝴蝶结

闪亮的水钻

妙曼的高跟

敲打出扬琴的水滴声

 

不是我走在街上

而是公主飞行于梦幻城堡

 

灰姑娘的鞋

让自己顿时缤纷绽放

每个女孩子都应该有美丽的鞋

它会带你到幸福的地方

那里有种绚烂的花

会永世开在你的心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