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影子

人如旷世星难聚 诗有同声徳未孤
正文

看不到的影子

(2006-08-30 01:28:14) 下一个
月缺月圆,花开花谢
流星一样划过的时光
我是那片看不到的影子
藏在你身后的角落

不知是为了什么
不管是为了什么
你四处遍寻
却又闪闪躲躲
我是那片看不到的影子
一直注视着你
颦颦笑笑,凄凄落落

苦苦寻找的
却又视而不见
你站在我的阳光面前
我藏在你的阴影里面

你看不到我的样子
却听到了我的影子
我看到了你的样子
却猜不到你的影子
究竟,谁是影子
究竟,什么意思

我的伤心苦恼,并不重要
反正,你也看不到
其实,我就在你身后
但无论你怎么转身
也看我不到

我没有名字
更有无数种样子
只要还有光
我就是你看不到的影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