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影子

人如旷世星难聚 诗有同声徳未孤
正文

甜蜜生活

(2006-08-30 01:22:51) 下一个
我喜欢,雨过后那种甜蜜的清香味道
我喜欢,Man Ray说的这句话
如宰割台上缝纫机与雨伞相遇的美丽
我喜欢,对着太阳眯上眼,
天堂般的光芒万丈,霎那凝结在永远

我喜欢,初夏时节,清晨时分
累累盈枝,青翠欲滴
春花与新叶共舞
长发与裙角齐飞

让微风轻轻拂过脚腕

音乐使一切突然翻转
成为半真半幻的梦境世界
我是一部电影的主角
只是自己,还不知道

楼下抽烟的女生不怀好意的对我上下打量
对她含笑点头,
对视三秒
一,二,三
她果然掉转脸去,假装酷酷的落荒而逃
亲爱的,我不怕你呢

天空是这样纯,空气是这样香,日子是这样好,
讲师是这样帅,我们是这样心智健全,
没有什么大不了
既然高傲的面包女郎能够垂问保持身材的诀窍
既然总送给卖菜大叔一朵衷心的微笑
既然对陌生人都那么谦逊友好
亲爱的朋友,又为何不放弃烦扰,
给彼此甜蜜的拥抱
数年之后想起来
不见当时小小的不合
只见天下之大,竟有你我的亲切美好

亲爱的朋友
来,对着甜蜜的生活
来甜蜜的笑笑
没有什么大不了
我喜欢,你美丽的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