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影子

人如旷世星难聚 诗有同声徳未孤
正文

窗台

(2006-08-30 01:19:18) 下一个
从小,我就喜欢
在下雨的时候
坐在窗台上
拉下窗帘,隔离成我自己独立的空间

外面,是车来灯往
听,雨滴切切打在窗户上的声音
里面,是人语萱萱
看,重重晃动着温暖的家人影子

我,坐在中间
这个真空的天地,只属于我
五光十色,落英缤纷,空空如也,自得其乐

太空里的宇航员,也许也是如此
外面的世界那么无边的大
包容了里面这个我的小世界
而我的小世界又无边的大
包容了外面那个广天茂地

下雨的时候
留一个自己的窗台
烦躁的时候
留一片真空的天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