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影子

人如旷世星难聚 诗有同声徳未孤
正文

约会

(2006-08-30 00:47:36) 下一个

黄昏的公园里他们在散步

无语,无声

只延着那条弯曲的小路

同看晚霞如火,漫天夕照

 

你可忘了嘛

这是一个一生的约会

忘不了,我怎能忘得了

谢谢你,陪我走过一座座坎坷的桥

 

四目相视

只是轻轻的微笑

一生如一日,一日如一生

也谢谢你,给我一次充分的燃烧

 

当所有的恸哭都平抚

当所有的努力都无助

当所有的刹那都停住

当所有的幻想都退出

仍不悔

那一场浪漫的残酷

人生数载,又能曾经几度

 

心和心,是否是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未曾死别,却须生离

那一道冷漠的墙

叫多少人痛恨

叫多少人哭泣

起身离去的一刹那

最后的一句话

自然是,居然是,果然是

我爱你

尽管旁边冷眼的看守和翻译

放在门把上的手

冰冷的微微颤抖

不要回首,不能回首,不忍回首

外面走廊上,再一个人缀泣,

对着墙,低着头,偷偷

 

忘不了

那些曾经发生和未发生的事

那些曾经讲出和未讲出的话

茫茫天地里,摔碎了泪花和雪花

人在天涯

何处为家

念你处,即是天涯

有你处,天涯即家

 

一生如一日,一日如一生

这场约会

从天明到天黑,从冬到春,从生到死,从头到尾,

我都记得

我只记得

一夜夜,一月月,一年年

 

他们在公园里散步

延着那条永远的小路

四目相视

只轻轻的微笑

你的心,是我梦里的怀抱

你的心,是我永远的依靠

你的心,是我温柔的缠绕

你的心,是我爱情的终老

人说两情若是久长时

又岂在暮暮朝朝

无论多久,无论多远

分隔你我的墙,已不重要

生死相许的心,已经得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