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小站

心情小站,信手拈来。
正文

美丽人生(五)

(2011-05-11 20:04:56) 下一个

经历了精疲力竭的几个星期,从明天开始应该不用使劲加班了,庆祝一下!

今天晚上早点回来,看着外面绿草如茵,吃上了LG烤的牛排和我烤的蔬菜,心情大好,庆祝一下!

因为这几个星期实在是没时间,只有一天晚上在开会的间隙冲着的15%打折冲到Sephora,看着手表只花了八分钟的时间误打误撞的挑了个laura mercier的press powder。用了一段时间,惊奇地发现效果很好,眼下并没有明显的迹象表明会使皮肤变差。这坚定了我从现在开始坚持化妆的决心,庆祝一下!

在痛失了车钥匙大出血和得了张交通罚单后,惊奇地发现我们家的driveway被一个不知名的好心人给漆了一遍,其实我们去年九月刚漆完。原来是这个糊涂的工人把我们家和别人家搞混了,尽管我们中间隔了好几栋房子。在对真正的客户和张冠李戴的工人表示同情之余,我们也被这个意外给小小震撼了一下。庆祝一下!

不管是多么的忙,我还是基本按照计划把花种进了地里。最重要的是,我终于迈出了不买打折品的第一步,在母亲节走进了Homedepot买正当季的花。在那里我遇到了真正种花公司来的行家,一下解决了我好几个问题。现在才明白这钱也不是白花的,庆祝一下!

生活是美好的,特别是在和LG大吵一架和好以后。噢耶,幸福就是这样,完全在于自己的心境,庆祝一下!

最后发几张后院和家里的照片,玫瑰是LG送的啊,愿大家都能笑口常开。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