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俺家的事(1)

(2006-04-12 06:50:12) 下一个
俺家的事(1) 俺有个丫头,一个非常可爱的丫头。俺喜欢抱她,亲她,看着她。。。 有天俺的丫头和俺聊天,当她正滔滔不觉地说着学校发生的趣事,。。。她说着说着。。。。俺的眼光就变的痴痴迷迷地看着她可爱的脸。。 “妈妈!!!你不在听我说话!你看你的样子,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你在想和我换脸皮,NoWay!你就别想了!”俺丫头愤怒了,甩了甩飘逸的长发骄傲的起身离开不再和俺继续聊天了。。看着她的样子俺笑得弯下腰。 俺丫头喜欢看中国的电视片,比如什么<<还珠格格>>,<<宰相刘罗锅>>。。。于是俺们家的称呼就有了变化。那天她问俺历史问题。俺不懂(对不起孩子啊,如果知道今天俺丫头会问俺这问题,当初俺说什么也不会看琼瑶小说啊。。俺会努力学习历史文化知识的 :)) 丫头看俺不懂也不想在为难俺,她说:“我还是去问‘老爷’吧!”俺还没反映过来,丫头就喊“Daddy。。。。。。?” 俺丫头的中文不很灵光。有次俺家老爷和俺聊天说:“。。。爱情是短暂的,所以只有蜜月没有蜜年,热情只有一个月。” 俺抱怨说:“可怜俺都没有过蜜月!” 老爷道:“我有过你怎么会没有过?” 俺继续抱怨说:“老爷您对俺不怎么样,俺没感觉有过蜜月。” 丫头好像明白了什么很不高兴地说:“你们对我这么严,我也从来没有过蜜月!!!” 俺和老爷顿时笑倒。。。。 丫头 学中文“大兴安岭” ,她总忘“安” 怎么写。于是俺家老爷说:“ ‘安’ 是平静的意思。如果要想家平静,就要把女人先搞定!这个家才能安静”。 说完俺家老爷的脸都笑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