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晴天

刚刚搬到纽约,终于又有了家的感觉。若能交几个中国朋友就更好了!
正文

找女朋友

(2006-12-18 05:38:49) 下一个

周六全家去Rita and Timo家作客。坐在车里听着音乐。Amor冷不丁地在后面问,‘妈妈,爸爸是怎么找到你的?’

‘你是问爸爸是怎么认识妈妈的吗? 爸爸原来跟妈妈在同一个公司上班,就认识了呗。’

‘那我怎么找女朋友呀?’

我笑了,开始给开车的爸爸翻译。Amor认真地补充,

‘我是说等我长大以后怎么找我的女朋友。’

‘等你长大以后,你上学,上班时就会遇到很多女孩子,你就会认识喜欢的,就可以当你的女朋友了。’

Amor便不再说什么,不知他的小脑筋里又想些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