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天啊!都是色情图片害了我!你有过吗?(图文)

(2006-08-25 10:33:41) 下一个
哈哈,本故事纯属虚构,不要对号入座哦,今天我让你们开开心,检验一下你们的电脑是否有这个症状?
和往常一样,偶在工作空闲下来的时候,就去上网 ~


再打开我的QQ...


与往常一样,在网上收看新闻....


然而,一则新闻吸引了我的注意;
此人的帖子是旷世奇闻,偶打开此人的介绍,看见....


并且该网友申明


偶按捺不住好奇心,点开网页,映入眼帘的是...


我于是把它复制


真的是..


终于等待完成了...


可,我的杀毒软件却传来...


紧接着...


没有办法~我只有


操作开机命令,却出现我意想不到的......


好不容易开了机,用我的金山毒霸开始查杀......
原来是这病毒在作祟


晕~~~~,这病毒真厉害


我的金山软件竟然.....?


没有办法,我只好将就凑合着用吧,你们看,我的桌面现在变成了。。。空白
[size=4]聊聊看,你们碰到过这种事吗?!我很辛苦才做出来的,看了顶一下,不要让它沉了[/size]
[size=4][/size]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